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讴歌MDX内饰曝光,豪华感科技感兼备

2020年10月09日 10:41: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全新讴歌MDX的内饰预告图。据了解,新车内部采用了和全新TLX类似的设计语言,并且在细节上设计的更加豪华,以此凸显旗舰车型的身份。此外,新车计划10月14日正式发布。

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新车换装了全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液晶仪表。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提升了车内饰豪华感和科技感。不仅如此,新车中控台还集成了大量实体按键,提升了便捷性。而换挡机构则采用了按键换挡设计,驾驶模式调节则使用了旋钮式操作方式。

细节上,为体现豪华感,该车采用了大量木质饰板装饰,座椅缝合处也采用了十分精致的法式缝线处理。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ELS Studio 3D音频系统,并放置了25个扬声器。

回顾外观,从此前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延续了讴歌一贯的精致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钻石中网设计,两侧大灯组也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内部L型日间行车灯辨识度十足。动力方面,全新MDX预计将使用新研发的3.0T 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300马力,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至于讴歌招牌的SH-AWD四驱系统也将出现在全新MDX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