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腾B70曝光!溜背车身+全液晶座舱,颜值迷倒一片

2020年10月09日 13:23:01
分享到:
来源:

一汽奔腾是一个老牌子了,但从来没有火起来。当年比较畅销的奔腾B50还能有一定的市场空间,B70B90都比较高档,作为国产车定位比较离谱,因此销量一直很冷清。不过在国产车尚未崛起时,奔腾B70也是很多人的梦想。而今国产车吉利长城等已经成长为国产车巨头,而奔腾却名不见经传。虽然奔腾努力造车,其颜值和内饰、动力方面都非常出色,可是由于奔腾已经把自己搞得没有了名气,人们的关注反而没有多少增加。比如这款最新的奔腾B70,颜值逆天,内饰科技爆棚、动力出色,甚至很有中级车品位,而且售价也不高,这样一款车我们不应该冷遇它。

全新奔腾B70基于FMA结构打造,外观造型丝毫不输起亚新K5,而就前脸方面甚至看到了凯迪拉克的影子。新车前脸采用了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六边形的中网内部采用了雨滴点阵布局,非常动感,两侧的前大灯将日行灯设计成了7型,直出大灯的形体,和凯迪拉克T6的头灯有着很高相似度。

车身侧面不仅修长优雅,而且大溜背造型具有很强的运动气质。尤其是车头侧面很有狮虎吻部的野性和王者气派。C柱车窗底边采用了上扬的曲线,更增加了一抹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暂未公布,但从视觉效果上来看车身长度应该不会低于4700mm,轴距不会低于2700mm.

车尾部分除了与前大灯一致的尾灯造型,小鸭扰流板营造出时尚运动感。排气筒采用双边共两出子弹头造型,更多是装饰效果。

内饰方面,双辐大平底运动方向盘、装配大尺寸的全液晶双联屏、精致的电子档把、出色的皮质包覆等凸显出很有档次的品质。

动力方面,全新奔腾B70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爆发出最大169匹马力,传动匹配6MT和7DCT变速箱,相比于外观的出色,动力更倾向于家庭使用,而且仅有一款动力显得有些单薄。

总结:是金子总会亮的,但在汽车市场光亮还不行,还有足够的亲民的价格才会高光时刻。因此全新奔腾B70已经拥有了惊艳的颜值和内饰,如果售价方面在比较温馨的话,这款车成为爆款也不是什么难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