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豪华车不但不打折,而且还加价卖,但买它的人不在乎

2020年10月09日 13:38:01
分享到:
来源:

雷克萨斯的加价在打折如云的豪华车市场,已经成了一种神话,这其中ES的加价更是被业内外拿来当作一种无可奈何的现象来调侃。究其原因,就是ES的加价现象与它实际的产品力并不完全相符,并且连入门版都陷入一车难求的加价境地,显然是受到了某种品牌光环加持带来的心理影响,进而出现了集体不理性的市场现象。

话说回来,换代之后的雷克萨斯ES的确显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年轻姿态。尤其是应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之后,甚至要比寿终正寝的GS都要更加动感。内饰的设计语言也在延续老款横向延伸的同时,加入了非对称式的布局,尽管在时下流行的大屏化中,雷克萨斯ES的屏幕属实不够大,甚至还不能触摸,更甭提语音控制,但有了物理按键和手写板加持,很能俘获老一辈用户的心。智能,在很大程度上和现在的雷克萨斯没有关系。

动力方面,燃油版搭载了2.0L和2.5L两款四缸机,参数分别为127kW、208N·m和152kW、243N·m,分别匹配CVT和8AT变速箱;混动版则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机组成,参数分别为131kW、221N·m和88kW、202N·m,综合功率为160kW,匹配E-CVT变速箱。

配置方面,我们推荐300h卓越版,不仅有着堪称灵魂的混动系统,还标配了驾驶模式选择、湿度监测双区空调、外后视镜加热、7气囊、自适应远近光、方向盘电调、换挡拨片、前排座椅加热、LED头灯、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倒车影像,虽然价格相当坚挺,但考虑到买ES的人都是内部比较,从不在乎竞品如何如何,更不在乎所谓的性价比,所以混动卓越版还是值得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