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拉8个人,才卖3.68万,油耗6.2个,空间直逼宝骏

2020年10月09日 14:40:02
分享到:
来源:

对于我们这些普通人来说,汽车也就是拉货代步工具,所以我们追求的是性价比,如果能用3.68万买一台,何必花4万去买呢?而且这台车的空间又很大,还能拉8个人,可以说空间是直逼宝骏310w了。

威望M20的 外观上看一点都不想这么便宜的面包车,我觉得反而有点高一档次的MPV,感觉和宝骏310w差不多,只是大灯有点连接,其它我觉得还好。红标的logo特别帅气,独特的格栅已经银色的护板,我都觉得威望M20的颜值很高哈。

威望M20的设计确实不如宝骏310w时尚,还是有点老气,不过也在能接受范围,毕竟价格便宜,感觉和大众一样。这么便宜的车还配有多功能方向盘,虽然塑料材质居多,但是颜色搭配很合理,而且座椅还是皮包的,我感觉内饰已经到达极限了,算是很良心了。

真要说开起来感觉如何,其实我就觉得是一台车的样,像我这种没开过啥好车的人,我觉得这车好开的很。其他人我就不知道了,毕竟开过好车,要求就多了,不过说实话这车从驾驶的角度出发,操控性还真没什么问题,反正我开起来是轻松愉快的,方向盘也是挺轻的,除了换挡有点顿挫,其它都还好。

这台车的空间确实大,采用8座布局,可以拉8个人,非常过瘾。而且方方正正的造型,高度特别高,我169这个的高个子,头部空间就不是用拳头来衡量,可以用手掌来衡量了。除了宽度会差点,长度是够用,把座椅放倒就是货车,比五菱宏光的空间还要大了。要说舒适度的话,这车哪儿都舒服,坐着感觉宽敞,椅子虽然不是皮的但是也比较软,反正这车坐起来对得起这个价格。

威望M20使用1.2L的排量,油耗真心省,现在有些车动不动就是九个油十个油的,我这车现在百公里6.2个油,算得上是真正的省油王,完全不用担心开着油钱心痛的问题。有句话说得好,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反正省油的车跑着弱,不弱的车不省油,这是常识。买这车的时候,我也知道发动机排量小,动力弱一些都接受,只是觉得虽然自己觉得没啥,但是真的路上跑起来感觉还是稍微差一点,我也不捏着鼻子说瞎话,动力不够就是不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