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128ti官图发布,零百加速仅需6.1秒

2020年10月09日 14:46: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宝马官方获得了一组全新宝马128ti(ti标识是Turismo Internazionale的缩写)的官图,新车基于宝马全新1系打造而来,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可达261马力的2.0T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1秒。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11月在德国上市,起售价为41574.79欧元(含16%增值税,约合33.2万元人民币)。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基于全新宝马1系打造而来,不同之处体现在细节方面。前脸部分采用了独特的前包围和特别设计的进气口,搭配熏黑处理的前进气格栅,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线条十分凌厉,整体侧面造型动感十足。新车将采用18英寸Y型辐条553 M双色轻合金轮圈,并配备运动轮胎,搭配上红色刹车卡钳与红色侧裙点缀,在提升车辆性能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富运动感的外观设计。此外,新车后轮前方有清晰的“ti”标识可见,而尾部也有“128ti”的镀铬徽章彰显其独特身份。

来到车内,新车整体内饰设计质感十足。全液晶仪表搭配大尺寸中控屏,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氛围。用料上新车也是毫不含糊,可选的Dakota皮革将出现在M运动座椅上,带来与众不同的触感;而不锈钢材质的M运动踏板搭配上车内的大量红色元素点缀,更是为座舱内部塑造出极强的运动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宝马7.0版本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并提供手势控制。此外,宝马还为新车提供了M Sport悬架,其车身相比标准1系低了10mm,重量减轻了80kg,进一步提升车辆驾控体验。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65马力,峰值扭矩40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采用前轮驱动,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1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