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XC40 RECHARGE亮相北京车展

2020年10月09日 15:36:02
分享到:
来源:

2020北京国际车展中,沃尔沃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汽车——都市豪华纯电SUV XC40 RECHARGE也在车展现场正式亮相,并启动盲订。

沃尔沃XC40 RECHARGE搭载新一代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同时,新车将通过全新的官方直售模式销售,盲订即刻启动,首任车主将终身享受五大权益,盲订客户更将收获专属礼遇。

专为中国用户开发的新一代车载智能互联系统

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基于谷歌原生系统打造,并针对中国用户使用习惯,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还集合了华为、天猫、高德地图、科大讯飞、腾讯等企业的软件支持。

在科大讯飞技术加持下,XC40 RECHARGE不仅可以识别主副驾驶双区域语音,准确理解用户意图,在任何场景下都可随时唤醒。

同时,智能互联系统也可以与车辆本身深度交互。比如,高德地图可根据车辆剩余电量,在路线规划中提供充电方案建议,以使出行过程充电无忧。

达到IP67标准的电池安全保障

电池包安全方面,XC40 RECHARGE的电池封装达到了IP67标准,具有超高等级的防尘防水性能;电池包封闭居中布置于底盘中间,通过强化车身结构,配备安全笼铝框架等方式,减少碰撞对电池包产生的影响。

除此之外,沃尔沃汽车还研发了电池管理系统,该系统由控制模块BECM、电流、电压、温度传感器组成,实时监测每个电芯电压以及模组温度节点,维护每个电芯和模组一致性和安全性。

4步直销购车

沃尔沃XC40 RECHARGE将采用官方直售的方式销售。用户只需要4步完成购车:线上选车、线下试驾、移动支付、交车服务,即完成全部购车过程。

关于该模式的好处主要有4点,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钦培吉表示:“首先价格透明,省去货比三家的烦恼;其次,全程一对一的专属服务,省心贴心;通过线上“沃世界”小程序,更大程度提供便利;线下借助沃尔沃完善的经销商体系,在看车、试驾、提车等场景为直售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线下服务体验。”

首任车主和盲订均有巨大礼包

沃尔沃汽车为XC40 RECHARGE的首任车主特别推出五大权益保障,包括终身免费充电、终身免费流量、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

同时,XC40 RECHARGE也正式启动盲订,即日起至11月19日,所有通过“沃世界”小程序官方直售预订XC40 RECHARGE的用户,都将获得沃尔沃精品礼物:车载后备箱收纳盒;并可获得在线支付1999元订金抵1万元的订金膨胀,和三大豪礼随心选(首年免费一键加电、首年保险基金、达人礼包三选一)这两大超值礼遇。其中价值过万元的“首年免费一键加电”让客户在购车首年享受便捷的上门充电服务,出行无忧。

沃尔沃XC40 RECHARGE的推出,让沃尔沃汽车建立起一个由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组成的RECHARGE产品体系,也让全面电气化战略在中国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同时,新车采用官方直售的创新商业模式,直接触达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便捷、轻松的购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