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乡的不了情,长城的中国心

2020年10月09日 22:36:01
分享到:
来源:

社友们,在刚刚过去的8天国庆假期里,你进电影院了吗?

从由5个单元巧妙演绎的喜剧片《我和我的家乡》到振奋人心的《夺冠》,从国产动漫之光《姜子牙》到关注青年创业的《一点就到家》,从火热的绑架案《急先锋》到新生代演员荣梓杉主演的《再见吧!少年》,在短短的8天假期里,这些电影共创造出39.5亿的票房,创造了中国影史国庆档第二名的佳绩。

五段乡情,笑中带泪

这其中,国庆档电影票房的最大赢家当属《我和我的家乡》,截止10月8日,票房突破18亿元,且连续7天单日票房超过2亿元。

车透君在国庆长假的第一天,也同很多媒体一起,观看了这部热映的电影。

光看导演演员阵容,绝对壕。

总监制张艺谋,总导演宁浩,总策划张一白。宁浩、徐峥、陈思诚、闫非&彭大魔、邓超&俞白眉分别执导五个故事。

再看看演员表,葛优、黄渤、范伟、沈腾、王宝强、徐峥、张译、闫妮、马丽、邓超、刘敏涛、刘昊然……几乎半个演艺圈的实力派都来了。

影片由《北京好人》、《回乡之路》、《最后一课》、《天上掉下个UFO》、《神笔马亮》五个故事单元组成,讲述了发生在我国东西南北中的五个家乡故事,演绎了浓浓的家乡情,让观者在共鸣家乡发展巨变的同时,也感悟到了主人公为“家乡”做出的不懈努力。

至于这些故事,之所以打动人心,是因为它们都很贴近老百姓视角,靠辛勤实干与勇于付出,换来了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迎来了更加美好的新生活。搞笑、刺激、浪漫、温情,既接地气,又充满了满满正能量。让人看了笑中带泪,泪中有笑。

网红齐聚,长城爆发

从表面看,是五部搞笑又温暖的短片;但内里看,却带领国人见证了祖国大好河山的发展历程。家乡和祖国都在不断发展,医保在完善、旅游业在开展、教育水平在提升、环境质量的好转……

而随之共同发展的还有我们自己的品牌——长城汽车。这一次,长城汽车也是《我和我的家乡》的官方战略合作伙伴,以及汽车类独家合作伙伴,欧拉iQ、哈弗H6WEY VV6等明星车型在影片中也恰到好处地出了镜。

仔细想想,长城汽车的发展故事同样动人。长城汽车不仅诞生了哈弗H6这样一枝独秀累计88个月领跑SUV销量榜的神车,也诞生了志在与合资品牌一争高下的WEY品牌。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今天,全国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在建设家乡、建设家园过程中,对于出行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长城汽车也应时而变,通过对每一个阶段市场需求的深刻洞察,打造了欧拉、长城炮等全新的细分市场领军车型。

在2020北京国际车展,要说哪家的展台人气最足,长城汽车的联合展台绝对能排在最前列。

哈弗大狗迎来前来追星的“狗粉”无数,欧拉猫系家族的新成员——欧拉好猫GT版也让“猫粉”撸了个尽兴。

作为长城汽车“柠檬”平台第三款新车,全球首发的哈弗初恋,凭借潮流颜值,勾起观众对于初恋的美好回忆。秉持“用未来科技唤醒经典”设计理念的欧拉潮派概念车也惊艳亮相,独创车身造型全面释放优雅与魅力,令人一见倾心。商用电装炮一身银装,长城炮改装车型黑弹霸气外露,同台亮相的野装炮、旅装炮,一并将全场景皮卡车生活演绎得淋漓尽致。WEY品牌的全网爆红车型坦克300则三车齐发,“我要红”、“心想事橙”、“种草绿”三大配置版本,个性化十足。

再看销量端,长城汽车的爆发之势也开始显现。

9月,长城汽车销量117,812辆,环比大涨32%,同比大涨18%。其中,海外销售7,773辆,同比大幅增长46%,环比增长14%。哈弗、欧拉、长城皮卡及WEY品牌均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1-9月,长城汽车累计销售680,690辆。

写在最后:

正如在《我和我的家乡》电影中所展现的一样,在家乡巨变的这些年,人们的生活在不断向好,中国汽车也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长城汽车为代表的中国自主品牌,通过不断进化,高品质的新车迭出,也给了国人买国车的超强自信。

行文至此,车透君想起了那首耳熟能详的《我的中国心》旋律:“洋装虽然穿在身 我心依然是中国心……”

但现在,有必要重新填词了——“国车自信开上路,我心永远是中国心。”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