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东风本田UR-V告诉你 三十岁如何“而立”不“而已”

2020年10月10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每个年龄段的人都会有压力,小的时候害怕打破碗挨骂,中年人害怕赚不到钱养不了家,老年人害怕自己唠叨不招晚辈喜欢。而二十岁的人,总是有最美好的期望,付出最大的努力,但是总也不知道自己的努力方向对不对,这时候迷茫彷徨一起袭来,真的想问问三十岁的自己,如何“而立”不“而已”?但是万一你真的遇上了,你会聊点啥?

视频时长:15分06秒

就像有的人,就算到了老年,他的一生也是浑浑噩噩,因为真正意义上来说他早在20岁的时候就已经死了。而有的人却能在短暂的时间内,实现自己的价值。车也是一样的,UR-V作为东风本田的旗舰SUV,虽然推出的时间不长,但是却已经走出了自己的一条路。就像极了妈妈口中别人家的孩子,聪慧又成功。

不得不说,现在的UR-V是东风本田的颜值担当了,尤其是全新立体运动的前格栅搭配硕大的“几”字形银色镀铬饰条的设计,非常符合现在30岁群体的用车需求。更何况,它的大灯是全LED大灯+全LED雾灯还有流行的流水转向灯,虽说没有豪华品牌的主动闭合的进气格栅,但是也算是面子里子都有了。

要说这三十岁的人,对于里子的追求早已经超过了面子,一台顶配的UR-V和一台入门的宝马3系,虽然价格差不多,但是相信很多人会选择,配置更加丰富、空间更大的顶配U-RV。这不是说打打擦边球那样的配置对比,而是真正的丰富的配置的同时,还能拥有较高的使用品质。

就像大多数纠结了很多年的问题,鸡头和凤尾你选择哪一个,先说这个问题不存在对错,不管是追求面子的凤尾还是追求里子的鸡头,如果是适合自己的最优解,那都没有问题,但是30岁的智慧就在于,如何保证里子的情况之下,最大限度的追求面子。UR-V上搭载的丰富的ADAS的配置,就是一颗表里如一的糖。

那这样是不是就是说,30岁人的生活,毫无乐趣、毫无生气可言了呢?那不是,动力方面,不来一套《凹凸面试官》的测试那确实也没有什么说服力,所以说我们都测了,而且测的很严格、很全。不得不说,370TURBO+9AT确实很带劲。还在等什么呢?赶紧点开视频,来赴这一场二十岁和三十岁的约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