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复古敞篷+大锅盖轮毂,纯电欧拉黑猫有内味了

2020年10月10日 11:26:02
分享到:
来源:

今年北京车展的长城展台可谓是看点满满,尤其是对于复古爱好者来说,除了潮派亮相之外,还有一台经过改装的复古欧拉黑猫敞篷版,这同样是出自于如今国内非常火的改装团体工匠派。

外观方面我们看到它最大的变化就是变身成为一个敞篷车型,而且就连前面的挡风玻璃都直接被切掉了,车漆颜色选用了复古的英国绿和哑光黑的拼接,配合上欧拉黑猫本身就比较复古的造型,真的是非常惊艳。

侧面我们看到它使用了四个经典的古铜色大锅盖轮毂,车身同样增加了宽体套件、悬架也被进一步降低,有点玩姿态的感觉了。

车内中控台、门板、座椅都使用了棕黄色皮革覆盖,而且最重要的是前排一体式无头枕座椅也有复古车内味了,第二排座椅被完全取消,增加了防滚架来增强安全性,不过经过这样一番重度改装,想要上路是绝对不可能的了,私下里能够拿拿范已经是非常不错的作品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