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代思域渲染图曝光,活成了雅阁的样子,好不好你说了算

2020年10月10日 12:39:04
分享到:
来源:

自去年以来,雅阁在国内的销量就不断攀升,一举夺得了2019年B级轿车年度销量冠军,在今年,雅阁延续了去年以来的强势表现,按照目前的表现,在今年大概率将蝉联B级轿车销量冠军了。

值得一提的是,现款雅阁还是2018款产品,也就是说自雅阁换代后就一直没有进行升级改款,但它仍有着如此傲人的销量表现,足以证明它的成功。要说雅阁的成功之道,那便是迎合市场,现在的国内消费者大军正在向年轻消费者转移,而第十代雅阁在造型设计上充分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年轻化和运动化也正是当下的主流设计,这也是雅阁即便上市已有2年,仍有着不改款的底气。

而在A级轿车市场,东风本田思域的情况也与雅阁类似,从思域的发展历程来看,在第十代思域以前,思域仅仅是做到了运动化,并没有做到年轻化。毕竟当时的用户群体大多是中年人,中庸的设计、中庸的产品力,然而这一切都在第十代思域上戛然而止。

第十代思域也是思域整个发展史中改变最大的一代车型,也正是从第十代思域开始,年轻化和运动化的设计成为了本田的标签。尽管第十代思域没有朗逸、轩逸那样傲视群雄的市场表现,但是在国内的销量上也是经常杀进前五,而且在销量上也一直非常稳定。

更何况,第十代思域的用户群体大多还是购买的1.5T车型,而1.5T的思域在售价上要高出轩逸、朗逸不少,在A级轿车中售价也是偏高的存在,在这样的情况下还能取得如此成绩,也充分证明了它的成功。

第十代思域是在2016年上市的,截止到今年已有了5年,有关第十一代思域的消息在今年也是不绝入耳,毕竟第十代思域已经非常经典了,第十一代产品能有哪些改变还是非常期待的。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第十一代思域的渲染图,从图中不难看出,第十一代思域在造型设计上相较于现款车型,改变非常大,颇有一股雅阁的味道,依旧提供了两厢和三厢两种选择。

新车前脸换装了全新矩阵式LED灯组,整体造型也与本田旗下雅阁车型更为接近。前脸进气格栅开口也明显减小,同时,新车车尾也将继续采用中置单出式排气布局,另外在溜背式的尾部造型上还加了一个尾翼的设计,预计量产后这一设计将变成选装。

值得一提的是,在尾灯的设计上,第十一代思域摒弃了现款车型回旋镖式的尾灯造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加以熏黑处理。单从外观设计上看,第十一代思域就视觉效果而言更为炸裂,变得更有运动的味道。

在动力层面,笔者推测第十一代思域依然会搭载1.5T"地球梦"发动机,而1.0T发动机依旧会作为入门级车型的选择,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这台1.5T发动机177Ps的马力目前也属于业内一流水平,暂时好像也没有提升的必要,不过有消息称思域可能也会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毕竟现在本田对旗下大多数车型都提供了混动的选择,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也越来越成熟,品质还是比较可靠。

而混动车型具体是什么样的搭配还不得而知,不过最有可能的还是雅阁身上那套2.0L+E-CVT的版本作为最高配来发售,但也不排除与本田旗下其它A级轿车一样,对混动车型采用1.5L发动机。

写在最后:

有业内人士猜测,第十一代思域或将在明年亮相,在明年年底上市。显然,本田思域在个性化的设计上向前走了一大步,相信未来上市之后也会延续其神车的光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