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消费升级浪潮,家庭出行江淮思皓X8给出最优解

2020年10月10日 12:40:04
分享到:
来源:

如果透过科技的窗口来观察人们的生活,我们似乎一直处于"狂奔"阶段,越来越多的智能化产品进入家庭,小到一盏灯、一个音响,大到整个家庭的智控系统以及汽车。没错,你我都很清楚智能化是这些年汽车行业的主旋律,那么如何选择一款契合家庭出行习惯的智能汽车?一直坚持走技术创新路线的江淮汽车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江淮思皓X8刚刚上市,它也是江淮汽车在今年的主打车型。以高品价比、高智能化的优势逐鹿市场,成为了时下消费者关注度颇高的一款车型。

它和江淮此前的一些产品有很大不同,即便是在造型设计上也能看出江淮在这款车上花费了很多心思,首先思皓X8保留了江淮家族原本的设计特性,并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使得新车更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这款车的造型设计由前阿尔法·罗密欧设计总监丹尼尔亲自操刀,我们都知道意大利的工业设计是世界顶级的,由他来主导的思皓X8在车身线条、细节上的时尚潮流程度都爬升到了新的高度。

当然了,选择一款车我们不仅要看它的"面子",同时也要了解它的"底子"。这些年江淮大众之间的合作愈发紧密,落到思皓X8这款车上,从品质标准、驾乘质感、三大件技术方面均向大众看齐,再加上江淮汽车自身的造车底蕴,几乎做到了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先看动力,思皓X8搭载了一台1.5TGDI第二代直喷发动机,出色的动力调校使得其拥有135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了300N·m,具有极佳的燃油经济性,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领先同级。传动方面匹配6MT和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供用户选择,拥有传动效率高、动力平顺等优势。坦白来说,江淮思皓X8在动力方面完全可以满足全家出行的需求,并且兼顾了经济性和舒适性。

既然产品适合家用,那我们同样也需要在空间上对思皓X8进行考核。目前市场上进军大7座SUV的品牌有很多,而江淮选择了一条细分定位更清晰的路线,思皓X8拥有2830mm的超长轴距,提供5/6/7座不同的布局供消费者选择。如此一来,使用户可以将每一笔钱都花在刀刃上,不会造成产品里的冗余。

事实上,我今天更想跟大家聊的是思皓X8智能化装备。这些年江淮汽车进行智能化发展,目前看来已经初见成效,表现在思皓X8这款车上,例如L2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使用户出行更加从容、安全。已经赢得用户认可的J-Link智聆车联网、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CSS儿童遗落安全系统等黑科技,可以说它是一款从全方位考虑家庭用户出行痛点的一款产品。

北京车展上,思皓X8已经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8.98-13.58万元,可谓非常亲民。我这里可以很负责的告诉大家,如今车市环境变幻莫测,消费升级需求明显,但总体需求缩窄的情况也存在。而江淮在这个时候拿出思皓X8这样定价亲民、产品高端的车型,显然是为了实现四两拨千斤的增量表现,而往往这样战略级的车型都是非常划算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深入了解一下,不久之后我们也会带来更详细的动态试驾报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