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达VS5自动挡值得买吗?

2020年10月10日 12:56:02
分享到:
来源:

大众其它产品相比,捷达VS5有一定的性价比,但和同价位自主品牌SUV对比,还是更建议选择自主品牌紧凑型SUV。

捷达VS5的卖点主要是“大众技术”。它基于MQB平台打造,采用了EA211 1.4T发动机,这两大核心技术都来自大众集团。另外,捷达VS5的传动系统采用的是爱信6AT变速箱,后悬架还用的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这样的机械规格不逊色于大众斯柯达品牌的同级产品。所以,捷达VS5属于可买的范畴,至少性价比比大众斯柯达更高,可靠性也没问题。

但是,捷达VS5的售价毕竟摆在这里,较高的机械规格意味着其它方面必定会有所舍弃。看得见的地方是内饰质感极差,到处都是硬塑料,十分廉价;配置水平也较低,只有顶配车型配备了6气囊、主动刹车这种关键性的安全配置。而在看不见的地方,参考大众斯柯达多款车型的碰撞表现,捷达VS5的结构安全性也令人担忧。

相比之下,同级别的自主品牌产品,比如哈弗H6长安CS75吉利博越等,在驾乘质感、内饰质感、安全性等方面都要比捷达VS5表现更优秀。唯一的劣势在于,自主品牌的轻量化水平较差,所以燃油经济性存在劣势。但考虑到综合表现,还是更推荐自主品牌紧凑型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