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传Model 3改版升级:全车黑化、双层玻璃以及热泵空调

2020年10月10日 14:17:01
分享到:
来源:

刚刚经历了降价风波的特斯拉Model 3,据传将迎来一次整车硬件部分的升级改进。外媒Electrek已经确认的改动包括:全车镀铬饰条黑化、前后灯组的改进、加入电动尾门、双层隔音玻璃、中控台和方向盘的改进、中控储物盒的设计改进以及加入热泵空调等等。

网传新车图片可以看出,改款Model 3的侧面车窗镀铬饰条,以及隐藏式车门把手,全部使用磨砂黑色材质替代。其他细节如侧转向灯、外后视镜装饰部分也将采用相同的处理方式,达到原厂“全车黑化”的目的。

同时,新车或将在前后灯组样式上也做出调整,并推出一款全新的轮毂造型。

内饰方面除了中控台和方向盘进行细微的调整外,中控位置储物格的开合方式改为与Model S一致的滑动式。相比此前的翻开式更有高级感,用起来会更顺手一些。

另外改款Model 3还会首次使用双层隔音玻璃和热泵空调技术,对整车的NVH表现以及能耗控制上有非常大的帮助。

新款Model 3入门款车型虽然换装了磷酸铁锂电池,材料上相对三元锂电池低温表现差一些。但是特斯拉通过一系列复杂而高效的电池热管理技术,据称可以完全避免这一问题。从数据上看,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的Model 3续航能力反而提升了23km,达到468km,并且加速能力与三元电池版本一致,0-100km/h加速时间均为5.6秒。

至于冬季的实际续航能力,以及充电功率/速度上有没有打折扣,我们届时需要通过实测数据来判断。

​但首先,特斯拉这波儿降价之后又增配的操作,难免会使一众“韭菜们”再次感到不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