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仅运动还更安全!安行中国无锡站为你解密名爵的五星安全

2020年10月10日 16:57:01
分享到:
来源:

提到名爵,相信不少人都会将它与运动、科技、英伦范儿等关键词联系到一起,毕竟作为一个自带英伦气质的国产品牌,名爵旗下的车型也都有着一副优雅的外观造型。然而对于当今的年轻用户来说,仅仅是颜值高还远远不够,更重要的是安全性还必须足够优异,否则难以吸引到年轻用户的目光。

那么,名爵旗下的产品在安全性上又能否经得住市场检验?在2020安行中国全国巡展活动中,将为消费者进行一次全方位揭秘。

作为本次全国巡展活动的主办方,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简称中汽中心)每年都会在全国各地开展一系列关于汽车安全的推广行动,从2008年至今已是第13届,不仅有Global NCAP、以及各大整车、儿童座椅和零部件企业等社会力量参与,更得到了公安部交管局和各地公安交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因为不断创新和贴合消费者需求的场景设置也赢得了公众的喜爱。

而在活动期间,2020安行中国还展示了"全域汽车安全"理念,在原有碰撞安全基础上,融入生态保护、乘员健康等更多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内容。与此同时,现场还集结了当下安全性领先的五星品牌车企展示专区,吸引大量观众围观试乘。

在10月8日-9日两天当中,2020安行中国来到无锡,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上汽名爵也带来了旗下的名爵6,为无锡站的消费者全面展示其领先安全实力。

事实上,早在2018年度C-NCAP第一批车型安全碰撞评价结果中,名爵6 20T自动Trophy 尊享互联网版便轻松拿下58分的高分,整体安全实力超越了同级别的大众本田等合资车型,其中,这款车的侧面碰撞成绩更是获得满分。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具备"高颜值、高网感、高性能"标签的全新名爵6 ,继以满分成绩成功挑战中国首次公开模拟真实交通路况的主动安全测试之后,再次拿下C-NCAP安全评分同级第一的成绩,完美印证了名爵品牌超一流的安全性能。

名爵6能够斩获如此优异的成绩,绝非空穴来风,在安全性上,名爵6在研发之初就完全按照五星级安全标准打造,整车车身结构采用了高强度的USD笼式一体化车身,其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66%,占比远超同级平均水平的30%。而在一些碰撞关键部位上,名爵6还采用了强度更高的热成型钢,占比超12%,此外,车顶也采用了同级罕见的激光钎焊,提高了车顶强度。

除了车身结构得到了全面提升,名爵6在科技智能配置上同样是不负众望。名爵6搭载了L2.5 PLUS级别智能驾驶,并配备了Super TJA超级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这套科技系统全面整合了ACC自适应巡航、FCW前方碰撞报警、AEB自动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离报警、SAS车速辅助控制、IHC智能远近光控制、360°全景影像等七大前瞻功能。安全性大幅领先同级别的车型。

而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期间,上汽名爵不仅仅带来了全新名爵5和名爵领航,与此同时,第三代名爵6、第三代名爵6 PHEV、以及首次亮相的第三代名爵6数字曼巴限量特别版,也展现出名爵6车系的超强战力、年轻风潮。

第三代名爵6凭借四大超战力实力,上市仅两个月,月销近9000辆,蝉联紧凑型运动轿车销量排行榜榜眼;插混车型"小名同学"第三代名爵6 PHEV作为"全球首款新零售PHEV",为消费者打造覆盖全生命周期的新零售体验。

结语:

在本次安行中国无锡站上,名爵6以出色的品质、前瞻的科技配置以及领先的安全表现,赢得了现场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也为消费者展现了五星安全车型的真正实力。而在活动现场,上汽名爵也为无锡站的消费者提供了超值购车优惠。

2020安行中国继无锡站之后,接下来还将继续奔赴全国多个城市,上汽名爵也将一路相随,为各个站点城市的消费者带去五星级安全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