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惠幅度超5万 裸车24万起,奔驰GLB值得买了吗?

2020年10月10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的奔驰C63的谍照,作为奔驰AMG家族的性能典范,据传未来新一代C63将取消现款4.0T V8发动机,预计将搭载新款A45S同款2.0T四缸发动机,此消息一出震惊四座,C63都要用2.0T发动机了?其实,看到奔驰最近两年的动作,这样的结果书戈并不意外,毕竟就连奔驰的7座SUV车型GLB都能用1.3T发动机,奔驰还有什么做不出来呢?

奔驰GLB定位一款大5座和7座的紧凑级SUV车型,对,米并没有听错,GLB是一款紧凑级的SUV,其车身长度为4638mm,轴距为2829mm,是个比一般紧凑级SUV稍大的车型,但完全还不到中型SUV的尺寸,就是这么一个奔驰SUV,也打造出了7座的定位,同时还搭载1.3T发动机,售价为29.28-34.88万元。

暂且不说这款车型的动力强弱,毕竟这样的搭配也只有奔驰才能搭配得出来。目前,奔驰GLB的终端有着不错的优惠,部分的确有着5万元乃至更高的优惠,优惠后的裸车价格基本在24万元左右,不过按照BBA一贯的风格,应该会有一些强制加装,费用会在1万元左右,因此网络上的低价裸车价基本都会捆绑一些强制消费。但是总得来看,GLB这个优惠幅度依旧还是很大的。那么作为一款槽点满满的车型,奔驰GLB在现在这个优惠条件下值得购买吗?

首先从销量上看,奔驰GLB每个月近5000辆的销量还是说明了这款车即使槽点众多但也依旧是有很多人青睐有加的。最为突出的特点就是奔驰品牌的吸引力了,三叉戟星辉车标的魅力就已经足够的吸引人了,加上并不小的尺寸,GLB只看外形还是很能唬人的,开出去说是一辆50万车应该也不会有太多人怀疑。相比买这款车的大都数也都是冲着奔驰的车标去的。那么除了这一点,GLB还有什么购买价值吗?

从产品层面来看,奔驰GLB在5座车型上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7座车型虽然空间拮据但应急也是不错的选择,加上目前优惠幅度达,低配车型的价格仅仅与普通品牌的紧凑级SUV高配车型差不多,这么看的话其实还是有购买价值的。加上GLB不错的外观和经典的内饰设计,其从外在来看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当然,这一切都要建立在你认为这款1.3T的发动机能够给到你足够的动力需求之上,只有满足了这个条件,奔驰GLB是值得购买的。

不过,作为一个豪华品牌的车型,奔驰GLB也有着其他奔驰车以及豪华品牌的劣势,日常保养的成本偏高和日常维护的成本偏高是豪华品牌共同的特点,这一点是你在低价享受了豪华品牌后要付出的代价,既然选择了豪华品牌和它带来的高附加值,那么也就自然要承受得住比一般同级车型更昂贵的维保服务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