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集团第三季度在华销量同比增长31.1%

2020年10月10日 17:57:03
分享到:
来源:

买车网Buycar获悉,10月10日,宝马集团发布在华最新成绩单。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创下最佳第三季度业绩表现,共向客户交付23.1万辆BMW和MINI汽车,同比增长31.1%。1-9月,前九个月,集团在中国市场共交付55.97万辆BMW和MINI汽车,同比增长6.4%。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表示,“尽管今年面对着非同寻常的挑战,但宝马集团在刚刚结束的第三季度创下了在华有史以来最佳第三季度业绩。通过在华多个实体和合资公司的密切合作,我们紧密监测市场和疫情变化并果断应对与决策,展现了高度的应变能力和灵活性。”

具体来看,BMW 5系前九个月共交付12.56万辆,同比实现微增;3系家族过去三月每月平均交付1.7万余辆;X3前九个月累计销量达9.79万辆,同比增长10.2%。值得一提的是,在X3的带动下,X家族累计交付达23.12万辆,同比增长8.9%。

据了解,电动化以及数字化是宝马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宝马集团为中国消费者提供6款新能源车型,前三季度交付量同比增长7.4%。与此同时,宝马也在加快数字化进程,日前,全新My BMW App应用程序正式上线。其中,在中国上线的My BMW App新增社区、会员和电商三大板块,车主和用户注册后可接入BMW数字化体系。

高乐表示,从全年来看,宝马将与经销商一起在中国实现可持续、高质量的增长。宝马集团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将不会改变,将继续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单一市场加大投资力度,为中国客户设计和提供具感召力和吸引力的产品和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