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吃着火锅唱着歌,打起麻将要自摸,这是成都人的潮生活吗?

2020年10月10日 20:16:01
分享到:
来源:

“八万!”

“要得!”

你以为是在打麻将?是的。

你以为仅仅是在打麻将?错!MG把全新MG5的见面会放在了“麻将馆”里。作为一个“新人”,MG5虽然还未上市,几次亮相就已经赚足了噱头。而这次,MG把MG5带到成都,一个年轻人来了都不愿意走的城市,在灯红酒绿的夜晚,上演了一场个人秀。

八万,“王炸”!

印象里上一次记住MG的样子还是当年慕容云海开着那台MG 3SW飙车的时候,晃眼十多年过去了,再次看见MG5,竟有了和当时一样的触动。坦白来说,MG的来华之路并不一帆风顺,同样是被上汽集团接手,荣威凭借着智联网之路获得一片坦途,而MG的英伦之风却迟迟不被接受。不过,蛰伏了许久之后,MG5回来了,这次,它的阵仗还不小。

都说离开是为了更好的归来,阔别三年之后,MG5的到来给年轻人们来了一手“王炸”。在华灯初上的夜晚,躁动的年轻人们和全新MG5来了一场潮流的“邂逅”,各路潮人纷纷到场,仿佛像往常一样准备开始他们的夜生活,不过,和往常不同的是,这次现场多了一台MG5。

在对于潮流的理解上,MG显得与众不同,在众多潮流元素之中,MG选择了以麻将为背景,更是对“八万”情有独钟,似乎让这场潮流“邂逅”变成了麻将场,这对于成都人来说可再熟悉不过了。而后仔细想想,这个“八万”更是奇妙,定位稍低于MG6的MG5在售价上似乎也可以和这个“八万”产生联系,虽然没有明确表示,但从这一系列的动作来看,MG 5未来的售价应该也不会差得太多。这么来看,性价比又是一大杀手锏。

八万,潮流!

在不久前MG5的第一次正式亮相时,上汽集团全球设计总监邵景峰就表示:“这个级别的车型都存在定式,而全新MG5就是要打破定式成为同级别唯一的选择。”事实上,MG5确实做到了。

作为MG第三代家族设计语言下的首款轿车,全新MG5在外观设计上的确很对年轻人的味儿。

前脸硕大的进气格栅似乎有着吞噬一切的力量,其中不规则的网格形状也打破了传统中网常规几何图形的束缚,寓意着“律动火种”的生生不息,低矮的车头和细长的大灯搭配上保险杠两侧耸起的一对“獠牙”,让车头十分凶悍,正是这样不走常规的设计营造出了夸张的视觉效果,“猎鲨”前脸表现的恰到好处。

在全新MG5身上,除了车头极具运动感的表达之外。其他地方也无一不彰显着强烈的运动化色彩,得益于轿跑式的溜背造型,让本就紧凑的车身显得更加动感,车身侧面两条腰线一直延伸到车尾,和上翘式的“鸭尾”融为一体,让人记忆犹新。在车身细节处,发令枪式的日间行车灯简洁兼具符号感,竞速赛道尾灯致敬了MG品牌的经典,五辐锋刃轮毂传递了强烈的视觉印象。

全新MG5采用了“燃动科技美学”的设计理念,而“核能黄”的车身颜色就是对于“燃动”最好的诠释。这个极具冲击力的“核能黄”采用了高展色水性色浆,通过对色漆配方的升级使黄色浆的展色性、相容性、着色力在体系中完美融合。在制作工艺上,“核能黄”色彩首次采用MOFA工艺研磨加工,使车漆厚度达到120mm,呈现出高通透性运动竞速的视觉冲击感。也正是这个颜色,让许多人在初见它时就给它起了“小黄蜂”的别称。另外,为了满足更多年轻人的需求,全新MG 5还有赛博灰、赤焰红、冲浪蓝、雪山白、曜石黑等多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在动力系统上,全新MG5大概率还是会延续之前MG6上那套1.5T+7DCT的动力总成,这套标榜着同级最强的动力组合在MG6上就广受好评,在着重强调运动性的MG5上,相信同样不会让我们失望。而关于内饰部分,目前还没有太多的信息,不过参考MG6,家族化的设计语言下应该不会有太多偏差。

说了诸多和潮流相关的话题,MG把年轻人在车子上的“潮流”归结到了“运动”上,为了和年轻人达成共识,MG还请来了阳光少女杨超越来为全新MG5代言,一句“八万潮跑,拿下青春”更是给年轻人下了一颗定心丸,在性价比和运动之间,MG5似乎找到了答案。

图片来源于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