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的家乡我的WEY丨WEY车友玩转六城,为家乡打call-广州篇

2020年10月10日 23:30:02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一座拥有2234年历史的文化名城,从古之楚庭到今之广州。它走过千年,有着独特的韵味,众多人文历史遗迹,讲述着“千年商都”的美名和传说。

虽然得益于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巨大变化,广州早成为国际大都市。但事实上,从历史韵味到现代潮流,从CBD大厦到西关,这些羊城统统都拥于怀中。

不同时代有不同的建筑,不同岁月有别样的广州。新旧融合,广州拥有着海纳百川的胸襟。在这里不仅有老广的情怀,也有新广州人的打拼。

不过,在广州这座城市,让家乡人念念不忘的,始终是那句“食在广州”。其中,早茶文化更是广州人,从小到大的文化熏陶。

广式早茶,数不胜数,老友街坊,得闲饮茶,一家大小,围坐一桌,一盅两件,其乐融融。

WEY%E4%B8%A8WEY%E8%BD%A6%E5%8F%8B%E7%8E%A9%E8%BD%AC%E5%85%AD%E5%9F%8E%EF%BC%8C%E4%B8%BA%E5%AE%B6%E4%B9%A1%E6%89%93call-%E5%B9%BF%E5%B7%9E%E7%AF%87%22%7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