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就一定贵?没想到最近上市的限量版车型如此亲民

2020年10月11日 07:11:03
分享到:
来源:

虽然北京车展已经在国庆假期期间落下帷幕了,但是关于车展的话题却还没有结束。今天漫哥就想跟大家聊聊车展上那些限量发售的车型。什么,限量版?那一定很贵吧,不一定!下面就去看看到底有哪几款亲民限量版新车?

本田雅阁星空限量版

车展期间,漫哥已经跟大家简单的介绍了一下雅阁星空限量版车型,新车将基于燃油版260TURBO豪华版和混动锐智版打造,共限量一万台,售价分别为20.28万元、23.98万元,相比基础车型贵了三千元。

限量版车型除了拥有专属深蓝色、深灰色车漆,外观镀铬件的“黑化”处理之外,车内还将配备LED迎宾踏板,手机无线充电,行李厢感应开启,带屏显功能的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这些东西加起来,才比基础版车型多了三千块,想想也挺划算的。

马自达百年纪念版限量系列

今年恰好是马自达诞生100周年,为了纪念其品牌诞辰一百周年,特别推出了昂克赛拉、阿特兹的百年纪念版车型,售价分别为15.99万元(限量300台)、24.78万元(限量100台)。

为了向马自达第一款四轮轿车R360 COUPE致敬,两车采用均采用了珠光白车身涂装,搭配勃艮第酒红专属内饰,而内饰门板和中控台则采用黑白拼色。好不好看就见仁见智了。

另外,作为限量版车型,两款新车身上还有一系列百年纪念徽章,分别在翼子板、轮毂、座椅头枕以及钥匙上出现。其中昂克赛拉限量版相比基础车型Skyactiv-G 2.0L质豪版贵了6000元;而阿特兹限量版则由顶配车型为基础打造,贵了8000大元。除了独特的配色以及徽章之外,这百周年纪念版似乎“情怀”的成分居多。

林肯冒险家黑骑士限量版

最近热卖的林肯冒险家也来凑了一波热闹,推出了黑骑士限量版,嗯,没错,又是“黑化”系列。新车是基于两驱顶配车型打造而来,相比基础车型贵了6000元,限量500台,售价28.58万元,

原来配置就基本是“顶到天花板”的了,限量版车型在此基础上,换装了专属黑色格栅,轮毂也由原来的18吋升级到19吋黑色轮毂。内饰加入了红色缝线,缎纹铝中控饰条、3D脚垫以及运动踏板等。这等于原厂“轻改”的节奏,相比购车后在外面再加装升级,6000块应该也能办下来了,但是这不怕交警蜀黍查。

总的来说,以上这几款限量版车型还是挺不错的,各自都包含了“限量”的意义。除了限量跟别人不一样之外,多掏出的钱换来的配置或者装备也相当丰富,“性价比”挺高的。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车上还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