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香港有“新款”丰田世纪,且不止一辆,为什么北京上海见不到?

2020年10月11日 20:12:02
分享到:
来源:

香港有新款丰田世纪,且不止一辆,为什么北京上海见不到?丰田世纪被网友称为日本的劳斯莱斯,比雷克萨斯LS还要高一个档次,眼前的这辆丰田新世纪挂香港牌照,有不少网友好奇一个问题,在香港能看到新款丰田世纪,为什么在北京和上海见不到“新款”呢?一线城市能买起这车的人比比皆是,为什么马路上见不到?

丰田世纪是右舵车,符合香港道路情况,所以进口到香港之后可以直接上路,如果在上海呢?假如超车,右舵车是不是很麻烦?或许有人会说,可以让丰田世纪生产左舵车,丰田世纪目前几乎是不生产左舵车的,为了单个订单得不偿失,除非自己改装,那么丰田世纪为什么不生产左舵车呢?

其实丰田世纪早在1967年就问世了,至今已有53年的历史了。丰田世纪一直很保守,而且越来越保守。以前第二代车型有美规版,也有中规版,20年前国内曾进口一批原装中规版,后来销量不好,从那时起,丰田就开始保守了。国内有第二代左舵世纪,现在还能不能上路就不知道了。美国虽是发达国家,但是在美国也很难见到,即便是有,也是屈指可数。

什么样的人才有机会买丰田世纪呢?丰田世纪的客户一般都是有头有脸的大人物,如:日本首相、皇室成员、高层领导、日本本土知名企业家、知名学者等,总之都是大人物,且有一定的社会地位。香港的客户要么就是日资企业的老板,要么是丰田总代理,除此之外,一般人根本没机会买这种车,当然了,赠送的除外。

其实丰田世纪在日本本土的价格并不是特别的贵,标准版起售价1960万日元,大概和奔驰S560高配的价格差不多,价格低于宾利飞驰,如果进口到中国,能买得起的人比比皆是,不过绝大多少人都不买,因为知名度太低了,20年前已经验证过了,丰田不想穿新鞋走老路,更不想再次自毁形象,卖不掉丢面子,所以比较保守,平时见不到也就不难理解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