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RAV4曝光,外观依然硬,配置升级,还看啥CR-V

2020年10月12日 13:19:01
分享到:
来源:

导语:丰田RAV4荣放,是大家非常感兴趣的一款热门SUV,在19年底,丰田也是推出了全新的RAV4,如今在街上也是能越来越多的见到全新的RAV4。日前,新款RAV4(2021款)也是陆续登陆了海外市场,根据售价表,新款RAV4的起步价为26,050美元,约合17万人民币。

竞争力分析

RAV4是国内SUV市场中一位老牌劲旅,在合资SUV销量榜中,也是非常靠前的,而放眼全球,RAV4也是一款非常受欢迎且高销量的一款车型,而海外版新款RAV4升级了一些配置之后,产品力将变得更强。之后国内升级到2021款后,价格上若不发生大的变化,那么竞争力无疑将会更上一层楼。

海外版新款RAV4在外观部分几乎没有做出改变的动作,大体都是保持了现款的模样,整体依然是比较偏向于硬派风格的。当然,内饰也是一样,没有什么改动。

海外版新款RAV4在配置部分做了一些升级,海外版新车提供了LED大灯、无钥匙进入、车窗一键升降、8向电动驾驶员座椅、18寸轮毂、4.2英寸多媒体液晶屏,Carplay/Carlife以及Amazon Alexa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跨界版车型升高了离地间隙,并配备了全地形越野轮胎,这与RAV4粗犷的外观更配哦。

动力部分,海外版RAV4燃油版车型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混动版则是2.5L自然吸气+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除此之外,海外版车型还多出了一类“PLUG-IN”插电混动车型,这是目前国内市场没有的。

阿川评车

海外版新款RAV4是一款年度改款车型,因此整体的改动并没有多少,升级了一部分配置之后,竞争力变得更强。对于国内市场来说,我们可以期待期待国产2021款RAV4,能给我们什么样的升级。

(文/She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