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这车越野更过瘾,比SUV更有意思,三把差速锁​和​四驱都有

2020年10月12日 15:33:01
分享到:
来源:

之前我在工地上都是开皮卡,所以我喜欢开皮卡,对比suv我更倾向皮卡,越野能力更强哈。我在早期关注过中兴领主和F70,还有尼桑纳瓦拉,但是长城炮问世,只是整体外观和内饰就更加大气高端,加之是一直使用长城皮卡的其他车型又是忠实粉丝。对于长城汽车的品质首先毫不质疑,一眼相中果断入手,而且这台皮卡还不足10万。

长城炮外观个人感觉堪称完美,挑不出什么不合适的地方。粗狂大气又不是精致高雅,全镀铬中网 靓丽奢华,宛如铁汉柔情一般。前后车灯的设计也是点睛之作,完美至极,从车头来看是最完美的,特别像硬派越野车的。

炮的内部空间感觉还是很充足的,偶尔会在车上休息之类的,所以驾驶座调至最后面放倒后,整个人转身轻松自如。我188的身高的话,脚下和头顶非常富足,关键是座椅腰部背部头部设计的跟人体还是很贴合的,很舒适。调至适合自身驾驶的位置,主驾后排乘客正常乘坐,膝盖距离驾驶座后距离一拳右余。载货能力就不用说了,炮的车长5410mm,车身宽度达到了1934mm,轴距 3230mm,中规中矩的数据,在同级别的车型中,炮的轴距排在 30位,完全能够满足的,毕竟是货车来着。

运动版本内饰采用棕黑两种色调,搭配稳重而不失活力,车门内侧菱形网格缝线和副驾驶木纹装饰 面板彰显豪华。触握感极其舒服的档把无疑是一大亮点,车联网系统也很方便很实用,加之语音控 制,也可以在驾驶时语音操作,大大提高驾驶安全性,无需分神,轻松打开所需功能。

最喜欢这台车的操控,首先方向盘可以上下调节到适合自己且舒适的位置,其次根据行驶速度转向软硬程度会自动调节,不用费力的紧抓方向盘,比较轻松自如。而且底盘很高,差不多有200mm,同时还有三把差速锁,已经四驱系统加持,所以抓地力很强,越野能力和通过性都很好,我觉得比suv更有意思,更有可玩性,更适合川藏行。

对于长城炮这个大家伙,油耗无疑是大家最关注的点位了,因为经常跑省内国道,在速度80-100之 间,基本上可以到达经济油耗,个人能控制在9.9升百公里。市区走走停停的话,基本上在13-14升 百公里。长城炮虽然自身重量达2.04吨,2.0T的排量,动力方面感觉丝毫不弱,车辆使用一个月的时间,山路石子路田间泥泞坑洼路基本上都进行过简单的测试,整体表现都很不错。加速超车时提速非常快,感觉瞬间爆发力对得起这个霸气响亮的名字“炮”,总体还是非常满意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