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方极致美感?全新雷克萨斯ls上市,外观升级还看奔驰C级?

2020年10月12日 16:31:01
分享到:
来源:

Hello大家好,我是兆远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雷克萨斯IS的海外售价,新车起售价3.99万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7.16万元),提供3个动力版本及F Sport车型,将在北美、日本、中东、南美、大洋洲和亚洲的特定国家销售,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海外正式上市。

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NEW N平台,新车在外观造型上借鉴了F SPORT版本的设计元素,一体式的熏黑大嘴格栅看起来气势十足,对勾形状的一体式大灯造型犀利,两侧分布竖排状的导风槽犹如两颗獠牙,整个前脸看起来相当战斗凶狠。

短小紧凑的车侧简洁干练,19英寸轮圈力量感十足,尾部贯穿式灯组辨识度极高,尾厢上方小鸭尾和双出排气彰显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1840/1435mm,轴距2800mm。

新车的内饰基本延续现款IS的布局设计,与商务居家风格的现款ES相差甚远,不过全新IS保持一贯的车内运动氛围,黑红拼色的设计营造年轻动感氛围,配备全液晶仪表和更大尺寸的中控屏,提升车内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全新IS将提供2.0T和3.5L V6两种动力总成,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3.5L V6发动机分为两种功率调校,低功率版最大功率260马力,高功率版为311马力,均提供后驱和四驱可选,后驱车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四驱车型则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另外新车还将配备自适应可变悬架和动态管理系统,可为后驱车型提供托森限滑差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