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CR-V插混版明年初上市 搭2.0L发动机/纯电续航80km

2020年10月12日 20:35:03
分享到:
来源:

在前段时间结束的北京车展上,东风本田CR-V插电混动版车型进行了首发亮相。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本田CR-V插电混动版车型将于2021年初正式上市。据了解,作为本田在中国市场投放的首款插混版车型,该车将搭载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该系统纯电续航可达80km。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语言,并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大量镀铬材质填充,格栅中央的品牌LOGO上还采用了蓝色元素装饰与燃油版车型形成区别。同时,新车两侧大灯组还采用了与格栅融为一体的设计,提升了车头一体性。不仅如此,新车的雾灯区域同样进行了重新设计,相比燃油版车型更加运动。

侧面部分,新车依旧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车身设计,十分流畅圆润。同时,侧裙处还使用一条镀铬饰条装饰,增加了侧面时尚感。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圈造型。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尺寸L形尾灯设计,并使用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连接,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插混系统是以i- MMD 混合动力系统为基础,由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该系统纯电续航可达8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