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挑战极限!东风Honda CIVIC思域控场嘉年华"激情"北京站

2020年10月12日 21:22:01
分享到:
来源:

48年的发展,思域全球累计用户超2500万,是同级中当之无愧的领军车型。自第八代车型国产以来,东风Honda CIVIC思域持续热销——8月份销量再次突破2万辆,思域已经连续4个月,月销量均在2万辆以上。如今,第十代思域在产品实力,产品品质两方面达到了平衡,是国内消费者的信赖之选,2020年保值率排行位居同级第一,树立产品价值及市场标杆地位。

继宁波、厦门站后,10月10日,"燃擎挑战 东风Honda CIVIC思域 控场嘉年华"再次在北京拉开帷幕。

极致驾控

加速!深踩油门!

转速逼近红线

紧握方向盘的双手

在急速飙升的肾上腺素作用下

谱写着狂热的赛道狂想曲!

在赛道现场,数十位媒体同行分别驾驶东风Honda CIVIC思域全力冲刺,以热力四射的完美表现为现场嘉宾以及每位心怀热血的消费者带去了更多激情!

享受生命最快乐的放逐

此次试驾车型为上市不久的思域Hatchback,配备了专属运动套件,獠牙一般的保险杠设计毕露锋芒,车尾"中置双出"排气和气流扩散器时刻彰显热血气息,整体风格接近大名鼎鼎的本田思域Type-R,一经出场便成为了活动现场的焦点。

就动力而言,思域Hatchback220TURBO引擎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220N·m(CVT车型)。在驾控的同时,感受最多的是强烈的"推背感",无不感慨看似"小巧"的身躯与排量,竟能爆发出如此能量!

当然,纯粹的驾驶乐趣更多体现是在东风Honda CIVIC思域家族出色的操控性上。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扎实而稳定;DPA-EPS可变齿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带来异常精准的指向性。车辆重心转移干净利索,"快刀斩乱麻"般的操控性带来血脉偾张的驾驭激情。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还以6MT变速箱为每位热爱驾驶的你带来了更为纯粹的"参与感",金属档把以及更短的行程让锐利手感与Type R无异,降档补油的乐趣唯有试过之后才知何为"上瘾"……不过这一款车型笔者并没有试驾,但据媒体同行试驾后体验道,"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手动版近乎同级运动性能典范!""转向手感和指向性都很优秀,再配合上充足的动力,这台车的乐趣同级无人能比!"

安全配置延续惊喜

俗话说,只有安全配置够"硬"才能让你放心驰骋!

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配置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则可以将危险防患于未然。功能集成ACC主动巡航控制(带LSF低速跟随功能)、FCW预碰撞警示、CMBS™碰撞缓解制动、LKAS车道保持辅助等系统,用领先科技大幅消弥前行风险。

在智能化配置方面,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配置了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以辅助驾驶为主要目的,可根据实际的道路交通情况,推荐行车路线,精准预测到达时刻,同时还可以提供目的地、天气、违章等多种信息服务,为驾驶者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用车体验。

而基于本田MM理念优势,思域家族也在空间方面全面领先同级对手,尤其Hatchback车型的掀背式尾门更是带来"无与伦比"的便利性和实用性。

如今,第十代思域在产品实力,产品品质两方面进一步达到平衡,是国内消费者的信赖之选。在2020年最新保值率排行中,东风Honda思域一举成为合资紧凑型车的"榜霸",五年保值率遥遥领先所有同级对手,产品品质非同一般,同时也树立了产品价值及市场标杆地位。

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东风Honda CIVIC思域家族也将继续保持强实力与高品质,与用户同行,为用户提供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