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兰达累计销量突破100万台,推出百万纪念版车型

2020年10月12日 21:50:01
分享到:
来源:

广汽丰田宣布,截至10月12日,旗下豪华大7座SUV汉兰达实现100万台的产销规模,成为国内首款累计销量突破百万台的大中型SUV。

100万台里程碑的成就,不仅是因为汉兰达精准洞悉并满足消费者对大中型SUV的需求,更源于汉兰达强大的产品实力、优质的服务体验,以及100万用户的信赖和肯定。

作为大中型SUV市场的标杆车型,汉兰达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神话”:曾以55.6%的市场占有率占据细分市场半壁江山,并持续保持细分市场销量第一;1-3年保值率连续4年位居国产中型SUV第一;连续4年获得美国IIHS测试“顶级安全+”评价;还有荣获中国车辆可靠性最高的SUV车型、中国大型SUV新车购买意向率No.1车型、中国大中型SUV细分市场品质No.1车型等多个奖项,众多的荣誉奠定了汉兰达在大中型SUV市场的王者地位。

1、销量长胜冠军,创造“汉兰达现象”

汉兰达作为丰田全球战略车型,是全球车主共同信赖的大中型SUV。2007年以进口形式进入国内市场,2009年正式导入广汽丰田生产,汉兰达一直是大中型SUV市场无可撼动的销量王者。

国产上市首月,汉兰达便以33.40%的占有率位居大中型SUV市场上牌量冠军,上市仅半年销量高达3.5万台,以超过50%的市场占有率独占鳌头;2015年,汉兰达销量达成50万台产销规模,并持续保持细分市场销量第一;2018年中期改款,汉兰达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大,并呈现消费者需求结构越来越高端化的特点,30万级车型销量占比达到80%,四驱车型占比高达87%。

2017年至2019年,汉兰达连续三年年销量超过10万台。今年前三季度,汉兰达累计销量68,695台,大中型SUV细分市场市占率稳居第一。2020年10月,汉兰达达成100万台产销规模,成为国内首款累计销量突破百万台的大中型SUV,持续领跑市场。

除了销量遥遥领先,汉兰达稳定的价格也是其备受欢迎的重要因素之一。国产以来,汉兰达在供不应求的市场需求和过硬的安全质量加持下,无论是新车还是二手车价格始终保持坚挺。

多年来,作为大中型SUV市场标杆车型,汉兰达被同级车型视为追赶目标,但是一直被追赶,从未被超越,创造出大中型SUV市场特有的“汉兰达现象”。

2、见证百万荣耀,百万纪念版上市

作为豪华大7座SUV的王者,汉兰达已走过11载光辉历程。从2009年正式国产,至今销量突破100万台,汉兰达始终以自我超越的勇气与积极创变的精神书写SUV的经典传奇。在销量突破100万台之际,广汽丰田推出汉兰达“百万纪念版”车型,感谢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

汉兰达百万纪念版车型在延续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和性能基础上,新增“百万纪念版”专属LOGO、智能网联导航系统、以及豪华专属棕色内饰(包括发光门栏踏板、高级地毯、棕色原色的木纹饰板等),打造更具豪华感和尊贵感的座舱体验。

汉兰达百万纪念版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为32.58万元,即日起全面上市发售。

只有钻石才能切割钻石,只有汉兰达才能超越汉兰达。100万销量的达成,既是汉兰达传奇历程的高光里程碑,更是下一段传奇的新起点。

未来,汉兰达将继续秉承“无界限”的品牌精神,实现每一次进化,超越自身的界限。汉兰达将不断突破,立于“高地”之上,创造更高的“高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