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哈弗初恋广州车展开启预售,新款锐际上市,Model 3成全球电动车销冠

2020年10月12日 21:53:03
分享到:
来源:

▪ 2020北京车展上,哈弗首次推出的入门级SUV哈弗初恋着实吸引了一大波热度。哈弗初恋基于长城旗下全新的柠檬平台打造,外观采用了哈弗F系的设计语言,整体年轻且运动。轱辘哥近日从官方渠道得知,哈弗初恋将于广州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预计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在欧洲市场发布了SQ7的汽油版车型,售价115116欧元(约合人民币91万元)。SQ7的汽油版搭载一台4.0T Twin Turbo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73kW,百公里加速4.1秒。从官图来看,新车的外观十分凶狠,红色卡钳和双边共四出排气正显示着它身份的不一般。91万元能买到一台奥迪的V8车型,轱辘哥实名羡慕了。

▪ 轱辘哥从福特官方获悉,福特新款锐际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6.98-18.98万元。新车保留现款车型的设计,但是配置有所提升,例如四驱版增加了LED大灯及AAR智能馨风系统。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

▪ 此前星途TXL已在北京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5.00-18.00万元。最近轱辘哥收到相关消息,星途TXL将在本月的20号正式上市。星途TXL的外观将采用星途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横向大嘴看起来十分之霸气。动力方面则搭载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

讴歌NSX一直是日系跑车里的传说,“东瀛法拉利”的江湖名号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中置四驱的布局令它拥有极佳的操控性,3.5T V6发动机匹配9速双离合波箱,还有混动系统的加持,百公里油耗仅9.6L,简直就是“买菜跑车”。2012年推出的讴歌NSX也迎来了即将换代的时刻。最近有一组全新一代NSX的假想图遭到曝光,从假想图中可以看到讴歌Logo换回了本田Logo,且很明显的是,全新一代NSX依然为中置发动机跑车,不知道大家期待不?

▪ KPI将影响工资发放情况,你愿不愿意?最近爱驰汽车就搞了这样一把骚操作。每个员工的“带货”目标为一辆,总监级别每年需“带货”三辆,VP级别目标为五辆,高管更是需要“带货”八辆。从流出的图片中可以看到,总监级别以上者从今个月起每月工资缓发50%,完成目标者才能在年终拿回属于自己的部分。这操作,看来爱驰是在资金链短缺的边缘了?

▪ 海外媒体报道,根据Google搜索数据显示,特斯拉Model 3已成为全世界最受欢迎的电动车。同时根据销售数据显示,特斯拉Model 3已在19个国家和地区中领跑纯电动车市场,这19个国家和地区分别是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中国香港、韩国、斯里兰卡、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奥地利、瑞士、比利时、荷兰、丹麦、英国、瑞典、芬兰、冰岛。值得一提的是,9月末特斯拉国产Model 3宣布降价,目前标准续航版售价仅24.99万元,这会吸引更多国内消费者选择Model 3。

▪ 10月12日,本田汽车公布最新在华销量。数据显示,本田9月在中国的终端销量为16.9万辆,同比增长22.3%;1-9月,累计在中国销售新车106.6万辆,同比下降6.1%,降幅进一步收窄。具体到车型,9月份本田在中国地区有7款车型销量破万,分别是雅阁、皓影、缤智、凌派、思域、CR-V和XR-V。另外,雅阁、思域及CR-V当月销量均超过了2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