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12%,通用汽车第三季度在华销量表现强劲

2020年10月12日 22:54:02
分享到:
来源:

今年第三季度,通用汽车在中国市场零售销量逾771,400辆,同比增长12%。随着整体车市逐渐回暖,公司旗下各品牌展现出强劲的上升态势。其中,以凯迪拉克XT5别克昂科威别克GL8领衔的豪华车、中大型SUV及MPV车型的市场表现尤为亮眼。

别克品牌第三季度销量逾250,000辆,同比攀升26%。作为中国MPV市场的领头羊,别克GL8家族销量超过52,000辆,同比上涨17%。昂科威家族表现同样突出,销量逾34,000辆,同比劲增48%。中型SUV昂科威S及昂科威S Avenir艾维亚于7月联袂上市,进一步深化别克品牌在SUV细分市场的布局。

凯迪拉克品牌销量逾65,000辆,同比增长28%。由XT4、XT5及XT6构筑的“新美式豪华”SUV产品阵容强势增长,合计销量超过40,000辆。7月,凯迪拉克宣布扩大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在中国市场的应用,为消费者打造安全、轻松、智能的崭新驾乘体验。

雪佛兰品牌销量逾77,000辆。品牌近期推出了新探界者和开拓者5座版,进一步优化与完善产品阵容,满足消费者日益升级的需求。

宝骏品牌销量逾100,000辆。在塑造年轻、科技、智能的品牌形象的同时,宝骏积极推动电动车的应用与普及。品牌旗下现有四款纯电动车E100、E200、E300及E300 Plus,第三季度合计销量逾10,000辆。

五菱品牌销量逾270,000辆,同比增长26%,持续领跑微型商用车市场。五菱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宏光MINI EV于7月正式上市,迅速荣登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榜首。

通用汽车至今已在中国市场推出10余款新能源车型,包括近期发布的别克微蓝7纯电动SUV、别克微蓝6插电式混动MAV和五菱宏光MINI EV。今年前三季度,通用汽车旗下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同比增长超过翻番。公司未来五年在中国推出的新产品中40%以上为新能源车型,向着“零排放”的未来不断迈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