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皇家特别版车型上市,售价97.88万元起

2020年10月13日 09:59: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玛莎拉蒂官方获悉,旗下总裁、Ghibli、Levante分别推出皇家特别版车型,共计3款,售价区间97.88-160.38万元。新车将配备专属的车漆颜色以及专属内饰。据悉,皇家特别版车型在全球限量100辆,在中国限量发售35辆。

外观方面,新车提供专属的皇家蓝与皇家绿两种车漆颜色。同时,Levante皇家特别版车型配备了定制的21英寸Anteo高光黑轮圈,Ghibli和总裁皇家特别版车型采用21英寸Titano轮圈。此外,三款皇家特别版车型均使用银色卡钳。

内饰方面,三款特别版车型均配备了“GranLusso”豪华套件,内饰提供棕色杰尼亚PELLETESSUTA编织皮和黑棕双拼色“Pieno Fiore”全粒面皮两种材质选择,并带有“One of 100”限量标识(皇家限量版全球限量100台)。

动力方面,三款新车均搭载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50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