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星瑞特别款开售,13.77万元,沃尔沃同款2.0T是亮点

2020年10月13日 10:19:01
分享到:
来源:

10月11日,吉利官方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星瑞,新车前期上市仅一款特别版车型(2.0T DCT 设计师推荐款)售价13.77万。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吉利星瑞可以说是亮点很多,比如动力这块,其搭载的是沃尔沃S60同款2.0T发动机。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吉利星瑞究竟如何?

首先,我们来大致了解下吉利星瑞,其定位于紧凑型轿车,为吉利品牌旗下全新车型。车身尺寸方面,吉利星瑞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2800mm。从车长和轴距来看,吉利星瑞算的上是A+级轿车,空间优势明显。

其次,吉利星瑞基于CMA架构打造,比如领克01、沃尔沃XC40等车型都是源自该架构。可见,在吉利星瑞这款车上,同样有着沃尔沃基因,比如动力系统。

吉利星瑞搭载的是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根据官方数据,这套动力系统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7L。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开售的2.0T DCT 设计师推荐款可以当作是吉利星瑞的高配车型,待吉利星瑞正式上市后,还会有更多车型选择。从这款高配车型的配置来看,可以说是相当丰富。包括车载香氛系统、车内氛围灯、BOSE音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屏、12.3英寸中控屏以及诸多主动安全配置都一应俱全。此外,吉利星瑞还搭载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整车支持OTA云端升级,智能化方面很到位。

阿川评车

就车型本身而言,我认为吉利星瑞的亮点还是足够吸引人的。比如CMA架构,和沃尔沃S60同款发动机,以及2800mm的轴距,还有极其丰富的配置,无论是安全还是智能装备,都堪称是同级主流。暂且不说吉利星瑞将来能否成为这一细分市场的爆款,相信只要是定价合理,走量是没有多大问题的,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文/Nic)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