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创Z世代年轻人潮玩新世界,哈弗大狗华中战区潮野上市

2020年10月13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10月11日,“哈弗大狗 潮野上市”华中战区上市发布会在长沙盛大开启。

发布会当天现场,哈弗大狗的露面引起了众多客户的注视与围观,共同见证哈弗大狗的首发登场!现场设置了潮玩Battle之夜,一系列好玩有趣的互动游戏:街篮battle、穿越火线battle、说唱battle……营造全新潮流、形式新颖的氛围,带给大家一场潮玩盛宴。

除了潮玩Battle之夜,还有精彩的舞蹈表演和DJ炸场,引得周围的观众们发出一阵阵尖叫和呐喊,整个现场都沸腾了!

此次上市发布会哈弗大狗共推出1.5T四款车型,哈士奇版、拉布拉多版、边牧版、马犬版,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1.99万、12.99万、13.59万、14.29万。

此外,在11月30日之前购买哈弗大狗,还将享受“上市新宠7重礼遇”:包括减压金融礼:最低0首付起,至高8万24期0息;诚意置换礼:老客户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超值增购礼:2000元增购补贴;爱宠保养礼:6年12次免费基础保养;无限流量礼: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尊享、娱乐服务流量3年免费;终身质保礼:发动机、变速器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线上专享礼;专属潮牌礼:购车即赠送哈弗大狗专属车标一份。

在造型设计上,大狗基于新时代年轻人追求越野的生活需求,以融合复古与时尚、精致与野性的“心潮力量美学”设计,使整车潮酷有型。“地球之眼”圆形LED大灯、“黄金海岸”分离式腰线、天际线式贯穿尾灯、雪域高原车顶、冰川护板、“巨石阵”出风口、“银河环”式换挡旋钮,灵感均来自大自然,引领潮流审美价值,开创潮野新时代。

侧面可以说是哈弗大狗最显硬朗的一面,整体方方正正的造型,加上黑色的轮眉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多了几分野性的味道。而且哈弗大狗不仅看起来硬派,其车身还拥有24°的接近角、30°的离去角,以及200mm的离地间隙,实际的通过性也不容小觑。

车子的内饰设计十分独特,全新的内饰布局,彰显出了和传统的设计完全不同的感觉。全液晶仪表、中控屏幕的造型,都显得非常特别。换挡机构采用的是旋钮式的方式,更彰显了车内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提供6种驾驶场景模式,来供消费者进行选择。

哈弗大狗其智能语音系统融合全语音交互场景、声源定位状态、虚拟形象等,更聪明懂你,有趣味;车机系统优秀的人机交互界面,所有菜单首页可用户自定义,并集成地图、ADAS智驾辅助系统等,让多功能交互更贴心;W-HUD抬头显示、手机蓝牙钥匙、感应开启后背门等越级领先、实用的科技配置,又彰显着潮玩新旅伴的身份标签。以智能科技加持潮流驾驭,哈弗大狗尽显灵性之力,为每位体验者带来更智能、更愉悦的出行享受。

此外,哈弗大狗还拥有交叉路口辅助、智慧躲闪、全自动融合泊车、倒车循迹、透明底盘,更有L2级别自动驾驶系统,赋能智能、安全出行。通过大狗的透明底盘,驾驶员在车内就能感知车辆与周边环境的相对位置关系,大大提升驾驶的安全性;交叉路口辅助,可降低转弯时对临车道对向来车及两侧行人的碰撞风险;智慧躲闪,可自动控制车辆向远离大型车辆方向躲闪固定距离,并且在超过大型车辆后自行回至原本行驶轨迹;自动倒车循迹功能,可让用户解放双手和双脚,支持50m原路线退回,让倒车更加便捷、省心。

最后,#哈弗大狗 潮野上市#华中战区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哈弗大狗以用户思维造车收获青睐,以全民共创收获喜爱,一步步走来,激活了哈弗的品牌势能,引领着品牌不断向上。未来,在以亿为单位的Z世代群体争夺中,大狗以用户思维、共创思维加持,必将收获更多Z世代年轻人的热爱,开创属于Z世代年轻人的潮玩新世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