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轮驱动非承载车身 售30万以下 奔跑者是不是下一个霸道

2020年10月13日 15:28:02
分享到:
来源:

在硬派越野领域,丰田汽车地位稳固,成绩斐然。

丰田霸道的停产,让一众越野迷大呼可惜,于是很多酷爱硬派车型的丰田粉们,把眼光转向了另一款车型——丰田奔跑者。

2021款的丰田奔跑者,较比霸道,前脸设计更为拉风,中网尺寸更大,风格有其高端品牌雷克萨斯的影子,两侧大灯采用LED光源,照明效果更好。雾灯的造型锐利,与下端突出的保险杠相和,营造车车辆的层次感、肌肉感。

双色车身营造悬浮式车顶效果,紧跟流行元素,20英寸轮毂搭配突出轮眉,与炭黑色迎宾踏板一起,彰显出车辆的越野感。

新车尾部造型简洁,贯穿的镀铬装饰,金属质感营造出硬派风格。

新车内饰,并没有太多创新,这符合丰田的实用主义风格,采用三幅多功能方向盘。

在动力方面,车辆搭载2.7L汽油发动机,以及2.8T柴油发动机。

2.7L汽油发动机的功率为166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柴油版车型输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车辆均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有两驱和四驱可供选择。

目前这款车尚无在乎销售价格,但预计入门车型的落地价格会在30万以下。

2021款的丰田奔跑者,能否成为在华的下一个“霸道”,期待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