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新车计划 未来5年将推出20款全新产品

2020年10月13日 16:03:06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10月12日,长春再次成为世界汽车产业瞩目的焦点。2020第四届中德汽车大会将在长春召开。此次盛会是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市政府、吉林省商务厅共同主办,大会规格高、嘉宾阵容豪华,受到行业的高度关注。

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和壮大,吉林省一直是以汽车工业为经济支柱并成为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中国一汽作为国内的汽车工业的龙头企业,在国内有着举足轻重的带头作用,而此次大会让中、德两国的汽车工业资源在互补中协作共赢,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中德汽车产业合作再升级。

在本届大会中,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先生对外表示:“前三季度解放品牌生产整车近36.6万辆,同比增长超37%;销售整车超40万余辆,同比增长超46%。红旗品牌生产整车近13.7万辆,同比增长99.3%;销售整车13万辆,同比增长104.4%。奔腾品牌生产整车近5万辆,销售整车6.2万辆。”

另外,依据红旗品牌最新的数据显示,今年1—9月份,红旗品牌累计销量突破13万辆,同比增长104%,用三年多时间销量增长42倍。

红旗品牌五年内推二十款全新产品

在2020年,红旗E-HS9率先实现L3级自动驾驶量产,2021年实现L4级自动驾驶量产;2023年,传统燃油车型将全面实现电驱化,2025年,纯电动车型销量占比将达到25%以上。

红旗品牌R.Flag阩旗技术创新战略加快实行

网通社汽车

另外,中国一汽还会围绕体验化、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数字化五大技术发展方向,并会正式启动“3310+N”技术攻关计划,用时3年时间实现红旗品牌、奔腾品牌、解放品牌3大自主品牌的10大类关键核心技术的突破,同时还将聚焦智能驾驶传感器、超算平台、车路协同、燃料电池和热效率45%高效发动机等关键技术进行重点研发。

一汽集团全力打造亿万级世界汽车产业基地

中国一汽作为民族品牌的龙头企业,会以汽开区等为核心区全力打造规划建设总面积471平方公里的长春国际汽车城,一个万亿级世界汽车产业基地,正从蓝图走向现实。

到2025年时,国际汽车城汽车产业总产值将突破8000亿元,成为世界级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研发、生产和后市场服务基地,全球汽车制造体系新标杆。

写到最后,全球汽车产业正在处于深度转型期间,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和共享化成为未来汽车制造商的发展新方向。同时,中、德两国的汽车行业发展均都处在变革期,通过本次大会双方可以深度挖掘合作机遇,全力实现新时代的共赢结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