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皇家特别版车型国内限量发售 97.88万起售

2020年10月13日 17:10: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玛莎拉蒂官方获悉,Quattroporte 、Levante以及Ghibli三款车型的皇家特别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7.88万-160.38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中国市场仅限量发售35台。

外观方面,新车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仅在部分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具体来看,新车提供了专属的皇家蓝与皇家绿两种车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Levante皇家特别版车型配备了定制21英寸Anteo高光黑铝合金轮圈;Ghibli与Quattroporte皇家特别版车型采用21英寸Titano铝合金轮圈。此外,三款皇家特别版车型均配备了银色卡钳,车身运动氛围与精致感均得到大幅提升。

来到车内,新推出的三款车型配备了GranLusso豪华套件,提供棕色杰尼亚PELLETESSUTA编织皮和黑棕双拼色Pieno Fiore全粒面皮两种材质选择,在视觉与触觉两方面带来极致的感官体验。而Levante、Ghibli和Quattroporte皇家特别版车型采用了高光金属网纹的内饰、高光黑楠木内饰和高光钢琴黑内饰等个性化设计,搭配上述的两种软质皮料,将意式豪华展现的淋漓尽致。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Bowers&Wilkins;(宝华韦健)音响,电动天窗、隐私玻璃及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vanced Driving Assistance)等配置,十分丰富。

动力部分,三款车型均搭载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57kW(350马力),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