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威“新技术、新产品、新生态”刷屏浙江展,国内外专家高度点赞

2020年10月13日 18:34: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新技术、新产品、新生态”

2020年10月12日,第41届中国浙江国际自行车新能源电动车展览会盛大开幕。超威锂电家族——劲猛系列荣登展会,采用纯锰材料,凭借稳定的性能、卓越的品质在展会上大放光彩。

超威“新技术、新产品、新生态”刷屏浙江展,国内外专家高度点赞!

此次展览会充分展示了电动车产业趋势、品牌趋势、产品趋势和市场趋势,看点不断,引来行业举目关注。

丨超威锂电,安全劲猛

超威劲猛锂电亮相本次车展,秉承超威一贯的技术为先,超威劲猛锂电以“安全三防、劲猛输出以及极寒保护”三大亮点技惊四座!

安全三防

超威劲猛锂电采用自主研发纯锰系软包电芯,品质更稳定,使用更安全。拥有先进的制造工艺,采用激光焊接、内部灌胶等先进工艺,产品可达IP67级防水,安全性能好,产品更加可靠。

劲猛输出

超威劲猛锂电拥有智能BMS管理系统,可高倍效率放电,智能输出、产品更加稳定;动力强劲,爬坡更加有力。

极寒保护

超威劲猛锂电具有优秀的耐低温性能,零下20℃环境下放电可达95%以上。

“超威锂电,安全劲猛”,品质传承,技术一流,使用寿命可达700次充放电,持久耐用!

丨超威电池,倍受关注

展会内容丰富,精彩连连,吸引来自国内各大自行车电动车产区的生产企业、代理商、经销商、国内贸易企业、国际贸易进出口公司等企业积极参展。

全国各地超威联营商以及忠实粉丝齐聚浙江,纷纷与超威锂电进行合影。

就连国外而来的专家也对超威锂电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超威锂电产品技术的的高速发展充分辉映了浙江展聚焦锂电“新技术、新产品、新生态”,展望锂电生态的构建与健康发展前景,加速电动车行业锂电出行产业融合

超威锂电——劲猛系列自上市以来,倍受关注,以自身坚硬的品质赢得了丰硕的用户口碑和巨大的市场影响力,广受好评。

丨科技超威,技术领先

超威始终以“技术领先”作为不断前进、发展向上的核心驱动力。不断加大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的引进与研发。

除了超威锂电劲猛系列,超威1号、银合金系列以及超威黑金系列电池表现同样优秀。

多年来积累大批科技创新成果,多项技术处于国际领先、国内领先水平,超威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发展的第一动力,时刻洞察行业发展趋势,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金秋十月季,超威硕果丰

马上10月28日-10月30日南京电动车展

超威将亮出今年锂电和铅酸科研最新成果

好“锂”等你,“黑金”换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