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0万买SUV,七款花样选,来看看什么是真正的百万豪车

2020年10月13日 21:28:01
分享到:
来源:

没有人会拒绝奢华的产品,它不仅代表了成功,更是个人品位的彰显。而一辆好车则是最具代表性的体现。百万级别的车许多消费者望尘莫及。

那花100万元左右究竟能买到多好的SUV呢?阿贵君带你来品品。

推荐车型一:林肯领航员

官方指导价:109.80万-129.80万元

林肯领航员的定位是大型SUV。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十分大气,大灯设计时尚,车头厚实高大,很有气场。车身长度超过5米,但比例协调;腰线非常有力量感,气势非凡。

内饰方面,大气奢华。中控屏设计颇为时尚,宽大的液晶仪表盘加上抬头显示功能,炫酷又高级;方向盘造型很有质感;挡杆手感细腻,按键布局合理;座椅宽大厚实,配备有按摩功能;电动踏板的设计,方便上下车,豪华感十足。

动力方面,搭载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87匹,传动系统匹配了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车辆块头大,但却不难开。方向盘的指向性精准;动力输出不拖泥带水,极为跟脚。

推荐车型二:奔驰GLS

官方指导价:103.80万-126.80万元

全新GLS是奔驰旗下的大型SUV,采用了与全新GLE相同的最新设计语言,看起来更加个性;整体车身高大,气势磅礴。内饰方面,采用仪表+中控的连体液晶屏设计,设计感十足,营造出来的豪华感不必多言。不过座椅的舒适性一般,座椅内部的填充物偏硬。

动力方面,搭载3.0T直列6缸发动机+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36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四驱。不管是起步还是行驶过程中,都能给人从容不迫的自信。油门踏板比较沉,符合GLS霸气沉稳的气质。

配置方面,奔驰GLS的6座/7座版还提供Burmester柏林之声音响、电动吸合门(新增全系可选装)、越野技术组件(450豪华型可选装)、几何多光束LED大灯、64色氛围灯等装备。

推荐车型三:宝马X7

官方指导价:100.00万-178.80万元

外观方面,宝马X7双肾式前格栅尺寸更加巨大。新车两侧细长的大灯组内部采用了激光式大灯,以及比例更加扁平的家族式LED日行灯。该车采用了巨大的贯穿式U形下部进气口,整体造型极具个性。

内饰方面,宝马X7营造更多的尊享感。全液晶仪表搭配12.3英寸中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拥有全车氛围灯和全景天窗的发光单元;另外,还配备了全新玻璃材质的电子挡把,极大限度的提升了该车的奢华质感。

动力方面,宝马X7搭载3.0T和4.4T两款动力,其中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最大功率340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xDrive四驱系统。

推荐车型四:路虎揽胜运动版

官方指导价:90.48万-183.80万元

外观方面,2020款路虎揽胜运动版采用全新的六边形格栅;铝制车身的线条优雅大方十分匀称;侧面前翼子板的装饰部分更新了设计,更加美观。内饰方面,采用优质半苯胺皮革豪华大气,还具有良好的抗沾污性;流线型前座椅舒适;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升级了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增加了对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支持,使得新车的互联性进一步升级。

动力方面,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同样采用了新的动力系统搭配,与揽胜保持一致,包含两款3.0T柴油、3.0T汽油、5.0T V8以及PHEV版本车型。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全景天窗、Meridian环绕声系统、前排扶手箱制冷等。

推荐车型五: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四叶草版

官方指导价:96.98万-127.98万元

外观方面,Stelvio Quadrifoglio拥有优雅的车身线条,车头中部极具辨识度的三角格栅,赋予了Stelvio鲜明的神韵与个性。内饰方面,碳纤维和Alcantara包裹的方向盘,充满质感;SPARCO碳纤维座椅包裹性佳。

动力方面,2.9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挡自动变速器,动力汹涌澎湃,换挡顺滑流畅。Stelvio Quadrifoglio几乎把每一分钱都花在了运动性能上。在普通和节能模式下,可以像开其他SUV一样轻松愉快。但是在RACE模式下,车辆立马变成了一头猛兽,方向盘在驾驶者手中充满了活力,方向盘、刹车、底盘和发动机有机结合在一起,给驾驶者带来了别样的快感。

推荐车型六:玛莎拉蒂Levante

官方指导价:96.18万-122.98万元

外观方面,车头修长、前脸凶狠、车门无边框,性能范儿十足。内饰方面,玛莎拉蒂Levante用大面积的真皮营造出更加奢华的意式风情,红色的内饰与中地台碳纤维面板的组合,充分展示着其外放和张扬的风格。

目前国内在售的Levante只有3.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不同调校。低功率发动机可以输出350马力;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43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来自ZF的8AT变速箱。运动模式下,玛莎拉蒂Levante不但油门的响应灵敏,迷人的声浪更是令人欲罢不能。底盘和转向都能感受到明显的运动气息,但其程度不会影响到舒适性。

推荐车型七:保时捷卡宴

官方指导价:91.30万-190.80万元

在外观方面,全新保时捷卡宴依旧是传统的"蛤蟆眼"设计。新车采用的是矩阵式全LED大灯,比之前的氙气大灯逼格要高很多。内饰方面,科技感较强,转速表两侧各有一块7英寸全液晶显示屏,可查看多种行车信息。同时拥有一块12.3英寸液晶显示。下方按键整齐地排列在玻璃触控面板的表台上,操作时会发出声音以及震动反馈,不会出现盲操不方便的情况。

动力方面,全新保时捷卡宴搭载高效的 3.0 升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该发动机的双涡管涡轮增压器位于气缸列之间,输出功率为 250 kW。

写在最后

以上七款均是百万级别的豪车,各有各的风格,却款款"豪"得有道理。

在这个级别选择SUV,如果你想要彰显身份、威武霸气的大型SUV,前四款值得考虑;如果你更注重于跑车般运动性能,那么后三款可能会更加适合。可以多方比较以后再选择哦。

(撰稿:沉尘;审稿:青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