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媒重大发现:中国确诊数量低的真正原因

2020年10月14日 00:14:06
分享到:
来源:

外媒重大发现:中国确诊数量低的真正原因!未雨绸缪,讲的就是事情还没发生就对此有一定的对应措施。这次新冠来袭,还不知道事情到底是怎样,中国的民众就开始积极的自我保护。

不得不说,中国的消息传播是真的快,短短的时间全国上下都知道病毒来袭,刚开始很多人还不以为然,但是事态的严重性很快就散发出去,全国上下其利断金,大家都听从指挥积极配合,近期,外媒终于认可了我们的做法,更是高调赞扬了我们,表示终于发现了中国确诊数量低的真正原因!

其实原因很简单,都是因为大家自觉,无私的付出,在疫情严重的时候,你可以听到村口喇叭的警告,断路挡路禁止外来人口进入也禁止内部人员出入,每一个村子都井然有序自我保护,即使有病毒爆发前就已经回来的学生和上班族,都会在家自行隔离不给村民添乱。 城市小区也是如此,出门买菜不便有居委会组织集体买菜送菜,所有居民自行在家隔离。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辛苦也是有目共睹,帮助大家生活上维持正常,哪怕是疫 情极为严重的武汉,也不是像传闻那样混乱,很多人都选择留在武汉不给其他城市的居民添麻烦。

所有人将心比心,有组织有纪律是这次疫情中中国确诊数量在世界范围内低的原因。 当然在药物还没有研发出来之前,中药出了很大一部分力,也是这次积极对应对手强有力的帮手。

所以在灾难面前,万众一心合力对抗,这就是中国能够遏制疫情发展速度强有力的秘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