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于纯电硬派SUV 奔驰EQC 4x4原型车曝光

2020年10月14日 09:21: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奔驰最新硬核四轮驱动原型车—EQC 4x4,该车基于EQC 400 4MATIC进行打造,动力上采用双电机驱动系统,同时还配备了门式桥悬架结构,新车定位于一款纯电越野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和现款EQC造型保持一致,而新车最大的不同在于采用了门式桥悬架结构,悬架行程以及轮胎离地间隙大幅提升,配合20英寸越野防脱轮圈和大颗粒越野专用轮胎,使得整车外观看起来充满野性,俨然一副天生越野的好手。

据该车开发工程师介绍称:EQC 4x4离地间隙比现款EQC增加了153mm,达到了446mm,还比标准版G-Class的离地间隙多出了58mm。同时,新车进近角为43°,离去角为33.0°,纵向通过角达到了24.2°,数据上非常夸张。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双电机驱动系统,最大功率为414马力,峰值扭矩可达762牛·米。新车还将具备七种驾驶模式,以适应不同路况下的行驶。至于电池部分和续航能力,官方暂未公布。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