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延锋将推出抗菌内饰 UVC光可消杀车内病毒

2020年10月14日 09:26: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汽车内饰供应商延锋宣布将推出抗菌内饰,以特殊涂层及UVC光为核心,能够实现对车内细菌和病毒的全面消杀,包括COVID-19病毒。据悉,抗菌技术将在延锋XiM21S智能座舱中完成应用,该座舱将于2021年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正式亮相。

延锋官方表示,抗菌内饰的解决方案首先是基于抗菌涂层,保证手柄等高接触区域的洁净,实现基础抗菌目的。然后再配合UVC(紫外线)光照技术,光谱能够在几分钟之内杀死车内表面及空气中99.9%的细菌和病毒。

根据延锋汽车首席技术官介绍称:“这不是我们发明的技术,它现在已被用来清洁医院手术室。但我们开发了一种解决方案,可以将其集成到汽车头顶控制台中。” 按计划,抗菌技术将最先运用在XiM21S智能座舱中,其是XiM21的共享版本,将于2021年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正式亮相。

据了解,延锋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汽车内外饰、汽车座椅、座舱电子及被动安全领域。其前身为延锋伟世通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由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与美国福特汽车公司(现伟世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件。2013年底,华域汽车完成了对延锋伟世通汽车饰件系统公司50%股权收购,持有其100%股权,并将该公司更名为“延锋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延锋在全球供应商100强中最高排名第14名,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