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9月份销量:你说你的,我涨我的

2020年10月14日 09:55:01
分享到:
来源:

没有任何悬念,雷克萨斯9月份的销量,依旧很稳。

雷克萨斯官方数据显示,其9月份在中国市场的终端累计销量为20090辆,同比增长13.3%,销量再次突破2万辆,且今年1-9月份,雷克萨斯的终端累计销量为158439辆,同比增长9.6%。按照目前的节奏,雷克萨斯想要在年底完成22万辆的销量,并非难事。

此前,有不少人表示,在二线豪华品牌中,雷克萨斯的销量增长幅度最小,是否雷克萨斯的好日子,到头了?其实不尽然,或许在二线豪华品牌里,雷克萨斯的增长最慢,但是朋友们,不要忘了,雷克萨斯拿出此成绩,是在丝毫不降价,且加价的前提下。

这样站着把钱挣了的做法,可谓是和其他降价换辆的二线豪华品牌,形成了鲜明对比。

而稳步提升,向来都是雷克萨斯,甚至整个丰田的路子。先不说别的,就目前雷克萨斯的现状来看,品牌认知清晰,品牌影响力广泛,无论从哪个维度去看,其都已经具备了国产化的条件,但是雷克萨斯对于国产这件事情,十分慎重。而消费者对于其这一做法,也很是认可,所以加价,也依旧为其买单。

尽管雷克萨斯的加价行为,的确是让人很是不齿,但是我们也必须承认,其还是有很多值得其他车企学习的地方,毕竟对于一家豪华车企来说,产品力固然重要,而品牌的建设,才是重中之重。

写在最后

2020年,对于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上,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节点,能否完成又一个质变,就看其年底是否能够完成22万的年销量目标了。朋友们,不出意外,雷克萨斯是二线豪华品牌里第一个冲向一线豪华品牌的车企,等着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