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与一汽成立新能源合资公司;拜腾重组方案获批

2020年10月14日 10:56:03
分享到:
来源:

奥迪一汽成立新能源合资公司

10月13日,在2020中德汽车大会期间,中国一汽集团与奥迪签署《奥迪一汽高端新能源汽车合作项目谅解备忘录》,双方开启新合作30年。根据协议,2024年起,首款基于PPE平台的电动化车型将于双方新能源合资公司的工厂投产。

奥迪目前在一汽-大众长春工厂、佛山工厂、天津工厂及青岛工厂本土化生产9款车型。作为奥迪电气化战略的一部分,奥迪已携手中国一汽在中国本土化生产奥迪Q2L e-tron奥迪A6L TFSI e。同时,奥迪e-tron已于9月底在一汽-大众长春工厂实现了量产下线。此外,不久前于北京车展亚洲首发的Q4 e-tron概念车,也将于2022年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进行国产。

比亚迪上调前三季度业绩预期,单季净利润或超上半年总额

10月12日晚间,比亚迪披露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净利润由原来的预增77.86%-90.56%,修正为预增115.97%-128.67%。

特斯拉可获海南地方补贴

日前,特斯拉发布消息称即日起,在海南购买特斯拉旗下车型,且拥有海南登记注册新能源车牌的用户可获得海南省地方政府的1万元补贴。

下调2.3万 特斯拉Model S售73.39万起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特斯拉(中国)官网针对在售的Model S(参数|询价)长续航版、Performance高性能版的价格进行了下调,调整后售价为73.39万、83.39万元,降价幅度均为2.3万元。长续航版的NEDC续航里程为660km,0-100km加速时间为3.8秒;Performance高性能版0-100km加速时间仅为2.5秒。

天际汽车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

10月13日,我们从天际汽车官方获悉,天际汽车已完成超过50亿元人民币的新一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由地方政府产业引导基金、大型国有银行领投,资金将用于后续新车型研发、销售渠道及服务体系建设、品牌营销推广等工作。据悉,天际汽车也在推进上市的准备工作,计划于2021年IPO,新一轮Pre-IPO融资也已启动。

特斯拉测试版FSD软件将于10月20日发布

日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其社交媒体上表示,最新限量测试版的FSD(完全自动驾驶)软件将于10月20日(下周二)发布,不过该测试版只面向“专业而谨慎的驾驶员”。

宝马X8混动车型谍照曝光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宝马X8车型的谍照。新车延续了宝马X系列的家族化设计,宽厚的前脸和炭黑色轮圈更增添了运动感。

现代在新加坡建立工厂

日前,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宣布,将在新加坡建立电动汽车工厂,专门用于生产小型电动汽车。据了解,工厂将在2022年底完工。

拜腾重组方案获批

2020年7月1日,拜腾汽车宣布暂停中国内地业务运营,仅保留小部分岗位维持公司基本职能的运转。而据相关媒体报道,拜腾董事会和股东会日前已经正式批准了拜腾重组方案,这意味着已经“停摆”了3个多月的造车项目又将重启。在重启后的项目中,一家名为“南京盛腾汽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企业将发挥重要作用。

迈巴赫EQS渲染图曝光

此前奔驰公布了全新的电气化战略,其中包括梅赛德斯-AMG、梅赛德斯-迈巴赫和梅赛德斯-奔驰G级等都将迎来纯电动车型。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梅赛德斯-迈巴赫EQS的渲染图,该车将基于奔驰EVA纯电平台打造,续航里程(工况不详)可达800公里。据悉,新车有望于2023年底推出。

奔驰展示EQC 4x4原型车

日前,有外媒报道奔驰展示了最新硬核四轮驱动原型车—EQC 4x4,该车基于EQC 400 4MATIC打造,搭载双电机驱动系统,配备了门式桥悬架结构,具有七种驾驶模式,是旗下首款纯电动极限越野车型。

工信部:前8月产出锂离子电池17.9亿只

日前,工信部网站公布1-8月电池行业运行情况。数据显示,今年8月,全国锂离子电池完成产量17.9亿只,同比增长23.3%;铅酸蓄电池产量2078.2万千伏安时,同比增长19.3%;原电池及原电池组(非扣式)产量37.5亿只,同比增长5.9%。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