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3.5L V6发动机,本田新款Ridgeline来了,或将国产引入!

2020年10月14日 11:20:01
分享到:
来源:

在北美,皮卡一直是热门中的热门,其地位堪比国内的SUV,这其中除了福特F系列和丰田坦途外,本田的Ridgeline也是比较受欢迎的一款。前不久,本田发布了新款Ridgeline的官图,新车的外观设计调整明显,内饰与安全配置等方面也有一定提升。下面我们就通过官图来看看这款热门皮卡都有哪些亮点。

本田新款Ridgeline的车头变化很大,中网取消了老款银色大镀铬+三黑色横幅的设计,而改为黑色大网格的设计,整体变得更加方正硬朗。不过虽然车头换装全新样式,但并不是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因为与我们所熟悉的雅阁、CR-V等车型还是有很大区别的,这点让人不太能理解,因为马自达的皮卡BT-50在换代的时候就改为了家族标志性的“魂动”设计,一下子就让人记住它了,其实本田Ridgeline也可以参考一下的。

前大灯的样式与老款基本相同,设计较为普通,不过内部光源采用LED,灯组也进行了调整,档次感还是有一定保证的。下保险杠采用全新设计,使得车头看起来更加整体化,不像老款那样显得那么突兀。另外,雾灯区域也有明显改变,取消了圆形设计,而改为长条形,看起来精致了很多。

由于只是改款车型,所以新款Ridgeline的侧面与车尾都基本沿用老款的设计,只是改变了尾排的样式,老款是隐藏式设计,新款变成了双边共双出的圆形设计,视觉冲击力有一定提升。

新款Ridgeline的内饰依然沿用老款的设计,只是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最明显的是中控显示屏的尺寸变大了,老款是5英寸的,新款改为了8英寸,再就是座椅的缝线加入了新的对比色,而Sport版本的座椅材质也与普通版有所不同。配置方面,新车配有最新Display Audio系统,图像的显示变得清晰了很多。

安全配置方面,新款Ridgeline将标配本田最新的Sensing安全系统,系统带有前撞预警(FCW)、防撞制动系统(CMBS)、行车辅助系统(LKAS)、车道偏离抑制(RDM)警告(LDW)与自适应巡航控制(ACC)等功能,安全性方面让人放心。

动力方面,新款Ridgeline搭载的是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80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换代方式为按键式,便利性很不错。另外,新款Ridgeline在大部分版本中都将提供i-VTM4四驱系统,越野性方面有一定保证。

 ●全文总结

新款Ridgeline虽然只是中期改款车型,但只是改了车头的样式和增加了一些配置,变化不算特别大。据悉,新车将在2021年初首先在北美市场上市,之后将在其它国家陆续上市,而国内用户前期只能通过平行进口的方式购买,之后很有可能通过东风本田或广汽本田国产发售,毕竟中国是非常大的市场,而且随着国内城市对皮卡的陆续解禁,国内的皮卡也逐渐开始兴起,不排除很快国产Ridgeline的可能,大家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