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了销量现代豁出去了,帕里斯帝3.5L卖30万,但能走多远?

2020年10月14日 11:22:03
分享到:
来源:

北京现代的日子并不好过,和前几年火红的时候有天壤之别。如今国产车连红旗都成为爆款,这让现代情何以堪。现代当然不会坐以待毙,急急忙忙推出一些亮眼的车型来重振雄风。比如这款现代最大尺寸的SUV帕里斯帝携带3.5L V6闯入国内市场,想凭借独一无二的大排量来振奋一下销量。

作为中大型SUV,帕里斯帝的车身尺寸为4980×1975×1775mm,轴距达到了2900mm,如此宽松的内部空间布局了大7座设计,因此对于国人青睐7座SUV来说是很有针对性的。

除了长大的车身尺寸优势,帕里斯帝的造型偏硬朗,造型方正而高大威猛,厚重的头部采用了面积巨大的镀铬中网,非常霸气。两侧的几何多边形日行灯也魅力十足。

车身侧面主要亮点在于C柱采用了类似路虎发现的造型,将前段车身和后部划分出两个部分,非常豪华气派。此外黑色的轮眉和多辐条雪花造型的轮圈也很大气精致。

车尾部分尾灯采用了立向的三颗光源灯组,有些像凯迪拉克,车底采用了银色护板和单边共两出的排气筒。

内饰方面,帕里斯帝中控简洁平直,仪表盘和悬浮式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设计了连体造型,换挡部分比较高位,设计了旋钮。宽大的扶手箱带来出色的舒适感。

帕里斯帝的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台3.5L V6自吸发动机,最大能输出272马力和336牛米的峰值数据,传动部分匹配8AT,底盘部分车型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作为一款自吸发动机,虽然排量很大,但动力数据表现并不出众,不过自吸发动机的平顺性和操控稳定性及V6结构会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不是简单的动力数据所能表达的。从车身尺寸、内饰动力等方面来看,帕里斯帝一点也不输大众途昂等中大型SUV,尤其是动力系统,而售价方面,帕里斯帝29.88-32.98万元区间已经很厚道。

总结:由于国内环保政策的严苛,作为一款大排量的车本身就很扎眼,而北京现代这样大战旗鼓推出这台大排量车难道不受环保政策的限制吗?不管出于何种目的,虽然消费者也如获至宝,但从长远来看,进口版本3.5L排量也仅能昙花一现,北京现代还是不要赌一把为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