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又一重量级SUV新车,比本田冠道大,定位高于UNI-T

2020年10月14日 12:03: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长安全新产品序列下的首款车型,UNI-T在上市之后凭借概念化的外观设计广受消费者关注。而从销量表现上来看,逐步上升的趋势也是为长安的品牌高端化带来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在2020年北京车展上,长安汽车发布了UNI序列的全新概念车——Vision-V,该车量产版将是UNI-T之后的UNI系列第二款重量级车型,或命名为“UNI-V”。据悉,新车有望成为CS95的换代车型,其车身尺寸比合资竞品本田冠道等车型更大。

从外观来看,Vision-V概念车的设计与UNI-T很是相似,前脸采用无边界格栅设计搭配修长的头灯组,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充满未来感。

车身侧面,Vision-V概念车减少了线条的使用,加上隐藏式的门把手与车身融为一体,降低风阻的同时更好的展现车身姿态。不过,由于是概念车,我们能在车上看到很多夸张的元素,比如很有未来感觉的轮圈,很窄的车窗以及夸张的车身比例等。车尾的整体很有层次感,扰流板与车顶很巧妙的融合在一起,使整车的悬浮车顶效果更加明显。尾部则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整体造型充满了未来感。

Vision-V跟许多概念车一样,整个内饰充满科幻的味道,有点像飞机驾驶舱。中控台使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并配备一体式贯穿的屏幕,从设计到细节元素都充分诠释了“未来”二字的含义,相信未来的量产版也不会让人失望。

虽然目前新车还处概念车状态,但通过已经量产上市的长安UNI-T来看,长安UNI的设计还是挺出挑的。预计Vision-V概念车在进入量产后,将有望再次成为新的焦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