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版又便宜了1万!福特锐际新增车型值不值得买?

2020年10月14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

20万能买辆什么样的SUV?这是无疑是很多人的消费需求,过去大家往往会从众的去选择本田CR-V日产奇骏丰田RAV4等这样的产品,而现在也不乏一些更高性价比的车型可以选择。

今天咖哥就给大家介绍一款自2019年底上市后,凭借超高的性价比,获得了不错关注度的一款车型:长安福特锐际,10月12日,长安福特锐际新增了三款新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18.98万元,其中两款两驱版车型,一款四驱版车型,新车的上市进一步降低了锐际的购入门槛,那么新增车型有什么看点,又值不值大家购买呢?接下来咖哥就和大家好好分析一波。

新增了三款车型有啥变化?

既然价格降低了,那配置是不是减少了?相信很多小伙伴心中会有这样的疑问,咖哥翻开配置表进行对比了一番,售价为16.98万元的两驱悠享版比此前推出的入门版车型聪慧悦享版(售价为17.98万元)配置基本没有太大差别,售价还便宜了1万元。配置上两驱入门版车型依旧延续了此前一贯的"厚道",除了动力使用2.0T+8AT组合以外,诸如5种驾驶模式、电子旋钮式换挡、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影像等配置一应俱全。而新增的一款四驱版车型和在售车型只是在配置上有所升级,增加了LED光源大灯、车载空气净化器等配置。

由于新增车型只是在配置和售价上有小幅变化,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上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咖哥对这款车型也做个简单的回顾。福特锐际采用了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提供两种不同的风格,普通版车型内部采用银色/黑色相间的星穹式点阵式设计,ST-LINE版本车型则与海外版车型一致,采用了蜂窝状格栅。(配图为:普通四驱版车型)

车身侧面,稍微上扬的腰线搭配D柱位置急速下滑的设计让整车的侧面线条紧致,看起来肌肉感十足。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4585/1882/1688mm,轴距为2710mm。

车尾整体设计简洁,海外版后备厢尾门中央的"ESCAPE"字样也被保留下来,底部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布局,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锐际车内整体造型较为简约,采用对称的中控台造型,同时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了SYNC+车机系统,比起海外市场的SYNC 3系统,新的系统融入了许多中国本土化的泛生活化功能,更能满足国内用户对于联网功能的要求。

此外,三辐式方向盘搭配倒梯形空调出风口,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等,凸显出车内的运动感。

普通版车型前排座椅采用了棕色仿皮材质,功能上支持主驾驶8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则为手动调节。

不过座椅调节至最低位置时,坐姿会有些偏高,座垫也不太长,对腿部承托表现一般。

后排座椅材质和前排保持一致,并且全系后排座椅均支持靠背调节和前后移动,只是腿部空间没那么富裕而已。后备厢的整体容积在同级别车型里只能说中规中矩,后排座椅也支持4/6比例放倒。此外,还配备有电动感应尾门。

动力方面,新增三款车型继续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2kW(248Ps),最大扭矩为393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百公里最低油耗为7.3L。两驱版车型采用前驱布局,底盘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架组合。

起售价降低后,值不值购买呢?

此次上市的三款新车包含两驱和四驱版本,其入门版价格进一步下探,拉低了该车的购买门槛,三款新车型在人性化科技配置方面,标配定速巡航、智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双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等,且除了入门版车型外,另外两款车型由原来卤素光源大灯标配为LED光源大灯,售价保持不变,性价比再次得到了提升。

长安福特锐际最早先期上市的仅为四驱版,随后又增加了两驱版本,如今新推出的车型,同时包含两驱和四驱车型,16.98万元的起售价,进一步降低了这款车型购车的门槛,同时"降价不减配"的举措,也让福特锐际相比同级竞品车型性价比更加突出。综合来说,单就福特锐际两驱版咖哥觉得就可以基本满足日常城市代步使用需求了,在20万内还是一款比较值得推荐购买的合资品牌紧凑型SUV,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