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领先荣威RX5,百公里油耗6.9L,东南DX7星跃要走性能风?

2020年10月14日 13:52:02
分享到:
来源:

注: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阿贵看车”,切勿侵权

明明房间里的物品越堆越多,但怎么也开心不起来。这大概是一票正奔着三十而去的90后们的现状——似乎丧失了生活的乐趣。他们被贴上了“社畜”的标签,自发地、自由地生活成了“野兽们”的狂欢,社畜还能有什么选择?

我们都曾畅想过长大后要当科学家、宇航员,再不济也要当个大老板。可生活没有那么多惊喜,我们大多还只是个凡人,揣着压榨后的薪水,盼着喜欢的东西能再便宜一些,最好想买的房子打着折扣,喜欢的车子都10万多……

房子打折或许还有点遥远,但10万级还能方方面面都优秀的车子还是有的,比如东南汽车DX7星跃……

智商在线,玩转有车生活

离开办公室后的社畜,是慵懒的。手机充电线要5米,床上便携桌要有,恨不能有个助理能听自己使唤。搭载智能配置的DX7星跃,显然得扛起此大任,玩转有车生活。

搭载Key Word智联语音交互系统的DX7星跃智商在线,不仅能懂你所说的,还能顺便帮你完成操作。只要你动嘴说出“小南小南”,即可跟随你的指令完成语音点歌、打电话,开闭车窗、天窗,控制空调等。得益于高精准度的语音识别能力,DX7星跃不仅反应速度快,且应用范围也相对广泛,还支持多轮对话,沟通更顺畅。

城市无时无刻充斥着热闹、喧嚣,停车位可不比对象好找几分。告别驾校后,路上见到的只剩窄小的停车位,考验车技也浪费了大把时间。DX7星跃配备的APA全自动泊车系统可为驾驶者提供“上帝视角”,只需按下一键自动泊车就能轻松完成侧方亦或是垂直车位的进出停泊。要是想入街头巷尾的深藏美食店铺,DX7星跃自带的0.3米防撞功能+12颗雷达,也能让你从容避开磕磕碰碰。

此外,DX7星跃还具备LCC车道居中辅助系统,HBA自适应远近光调节,TSR道路限速标识识别,AEB主动刹车等一系列智能科技配置,达到L2级别自动驾驶。

成绩可观,享受操控乐趣

成绩、业绩、KPI,像一道道枷锁将社畜们“捆绑”在办公室内。当着生活中憋屈的乙方,也只有在购物时,才能享受一回甲方的乐趣。DX7星跃以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多项冠军的实力,让社畜这一甲方享受操控乐趣。

DX7星跃搭载三菱全新1.5T缸内直喷发动机,拥有145kW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285N·m。这一数据领先哈弗H6荣威RX5等热销车型,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水平。与之匹配的是技术水平行业领先的格特拉克最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逻辑清晰不拖泥带水,平均油耗低至6.9L/100Km。

得益于此,DX7星跃在前不久的国家A级赛事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前两站比拼上,拿下了0-100km/h加速冠军(仅为9.16秒),60km/h匀速车内噪声、蛇形测试、麋鹿测试、颠簸路面测试等7项冠军。

同时,DX7星跃还配备了响应迅速的电子排挡与方向盘换挡拨片,当切换到SPORT运动模式时,发动机转速要比ECO模式要高,变速箱响应也更加积极,拨动换挡拨片时能感受到推背,尽享驾乘乐趣。

颜值出众,好感满分

能唤起社畜的,除了工作,怕是只剩下男神、女神。不为什么,好看、高颜值才是第一眼缘。别说俗气,在其他条件都优秀的前提下,出众的颜值必然是DX7星跃的加分项。

坚守原创,是东南汽车的一大追求。作为东南汽车SUV家族的扛把子车型——DX7星跃同样传承这一优良传统。其采用了“星空之翼”的原创家族设计,融合了意大利的艺术美学。前脸放射状中网格栅设计,将LOGO以众星捧月之势举托呈现。两侧星羽式全LED大灯组犀利尤甚,内置16颗LED灯源仿若星河,并配备自动感应启闭功能、HBA自适应远近光调节功能。

男神、女神也得内外兼修才完美。DX7星跃除了外观的出众,内饰设计上也同样走心。其采用环抱式中控设计,搭配环绕式木纹饰板点缀出雅致。10寸超清悬浮式彩色触控大屏以及10寸TFT液晶仪表盘体现了科技感。

贵言堂

“生命的意义只有一个,那就是自发地生活。”

这其实不难,难的是我们常常忘记去发现一个新鲜的事物。你以为的社畜生活是枯燥无味的,只是你的需求还没有得到很好的缓解。比如,11.99万起就能入手到高颜值、动力领先、智能配置颇丰的东南DX7星跃,它将一款车该有的方方面面揉搓于一身,优秀示人。

你又有何理由不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