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面进军新能源,奔驰:这一次,我说的是真的!

2020年10月14日 15:48:02
分享到:
来源:

近年来,随着技术的快速更新,全球汽车生产商都把目光转向了新能源领域,因为它有着广泛的市场前景,同时还将从各个方面造福于人类社会。

新能源前景广阔,下定决心打造纯电动车

毫无疑问,在纯电动汽车领域,最先受车迷关注度的应属美国特斯拉了。它的横空出世与今日的成功,让传统老牌汽车们眼红;相反,传统老牌汽车较为迟钝的商业嗅觉和时机,使得其在新能源领域的优势并不明显。就拿BBA来说,此前并没有在新能源领域大张旗鼓,它们着重还是在于打造高端的燃油汽车,毕竟,就目前来看,新能源汽车的市场份额与燃油车存在悬殊。

但近日有媒体报道,BBA汽车的领头羊——奔驰发布了全新战略,战略中明确了梅赛德斯-奔驰全力转型电动化及发力汽车软件领域;另外,消息还透露:奔驰将在未来的岁月里陆续推出4款符合大众喜好的电动车型,包括奔驰G级,AMG等系列车,这也标志着:奔驰下定决心全面进军该领域了。

奔驰首款纯电动车—奔驰EQC,市场反响热烈

早在2019年,奔驰便发布了首款纯电动车—奔驰EQC,整体设计上传承了高级豪华的视觉冲击,点睛之笔的则是奔驰EQC左右两侧专属设计“时空之环”以及大灯的巧妙装饰,凸显出改款车电动化的标识,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更让消费者惊喜的是奔驰的售后服务体系,未来,其将在全国52座城市中选出200家奔驰经销商,建立充电星驿站,它的功能十分强大,可以随时连接地面70%的充电桩,为消费者的出行提供便利。

除了EQC外,奔驰后续的电动车型也逐步披露,如:EQA,纯电动MPV的EQV,未来还会有奔驰EQB,奔驰EQE纯电轿车,奔驰EQS……这些车将在技术层面上有质的飞跃,给驾驶者带来更优越的驾乘体验。

以MPV的EQV的为例,其具有零排放功能的优势,最高续航能力达到418公里,最大扭矩为 362 牛顿米,充电时间也不到一个小时;正如奔驰自己所言:“心所向,驰以恒”,奔驰新能源战略布局雄心勃勃,在我国国内投资建厂,利用现代化,智能化的生产方式,力求在十年时间内减少近一半的传统燃油车。

技术研发能力强,奔驰进军新能源汽车信心十足

种种迹象表明:奔驰此次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是十分坚定的,虽然起步比起其他高端汽车品牌稍晚,但是在品牌知名度和技术研发上,还是非常占据着优势的,奔驰之所以全面发力,不仅仅是看中了中国的巨大市场,更重要的是它想要在这一领域占据着很重要的领先位置!

小结:不得不说,新能源汽车注定是未来汽车发展的走向,任何一家汽车生产商都在抢这一大蛋糕,想要获得成功,就必须要有足够的创新,技术的突破,才会赢得市场;奔驰作为全球顶级汽车品牌,从战略布局到技术研发一直都走在行业的前列,如今其宣告全面进军新能源,相信其也将为我们带来更多更优秀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