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万众瞩目的丰田“牛魔王“终于引入了国内,动力造型无可挑剔

2020年10月14日 17:05:02
分享到:
来源:

万众瞩目的丰田Supra终于要来了。丰田Supra曾在2019年的北美车展上发布了第五代丰田Supra,该车基于与宝马Z4相同的CLAR平台打造,除了外观不同,动力总成、地盘结构都是一样的。

近日,小编从官方渠道获悉,已在海外发布一年已久的丰田Supra即将引入国内,预计将于11月1日在官宣,并以官方进口渠道。

作为一款双门硬顶跑车,丰田Supra的外观造型不输百万级跑车。该车借鉴了丰田FT-1概念跑车的设计语言。尽管并未采用大V8发动机,但依旧不影响其大长车头的设计。听说,丰田Supra的机舱还预留了2JZ的机位。犀利的车灯造型类似牛头的犄角,极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的设计简直是无可挑剔的存在,整车比例非常协调,达到了50:50的完美车身比例,搭配夸张的导风槽以及流畅的车身造型,将紧凑运动的感觉发挥到极致。

车尾部分或许是最为精髓的设计,窄小的小鸭尾,配合精致的LED尾灯让整车的运动气息发挥到极致。双边单出的排气设计,尽管没有那么凶猛,但硕大的口径也代表着它是台硬货。

内饰部分,整体设计语言沿用了宝马Z4的设计,但在细节上依旧能体现出Supra的经典风格。内饰采用黑红双拼色调,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看起来缺乏了一点运动气息。亮点在于,车内采用了真皮、碳纤维以及烤漆材质的设计,提升了整个内饰的质感。

动力部分,全新Supra有两种动力总成,分别是2.0T与3.0T发动机,均采用的宝马发动机,代号为B48和B58。搭配ZF 8AT变速箱。其中2.0T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种版本,低功率最大扭矩197匹,扭矩320NM,高功率为258匹,扭矩400NM。而3.0T最大马力340匹,最大扭矩495NM,对于这么一台小跑车,动力已非常充足,百公里加速仅4.1S。

小结:丰田Supra经历了这么久的“空窗期”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心声,虽然有点“寄人篱下”的意思,但两者表现出的性格确实截然不同的。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全新丰田Supra正式发布后,势必会在国内跑车市场掀起全新的浪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