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东风本田“来福酱”上线,新款天籁海外开售,力帆控股人遭立案调查

2020年10月14日 19:38:05
分享到:
来源:

▪ 10月14日,东风本田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两厢小型轿车LIFE的昵称“来福酱”,此车是广汽本田全新飞度FIT的姊妹车型。“来福酱”与飞度还是存在些许差异的,如前唇的红线设计和尾部的扩散板等等,整体比全新更加运动。动力方面,与全新FIT一样,“来福酱”同样搭载1.5L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工信部的油耗申报值为5.6L/100km。

▪ 2021款日产天籁在海外市场正式开售,起售价为24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6.4万元)。新款天籁新增了全轮驱动车型和自动驾驶辅助配置等,还可选装各种配置,并全系标配包含6种功能在内的安全配置系统。动力方面,新款天籁将有两种动力总成可选,分别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T 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两者均匹配Xtronic CVT变速箱。四驱车型的扭矩分配还可实现0:100到50:50的输出。

▪ 有外媒在赛道上捕捉到了保时捷911 GT3 RS的谍照。从谍照来看,新车的车头造型与全新911 GT3较相似,但发动机罩上有两个大面积的散热口,而新车也似乎采用了类似RWB的宽体设计,能在行驶时带来更好的稳定性和操控性。可靠消息指,911 GT3 RS将搭载4.0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410kW以上。新车将在2021年内正式亮相,这应该是保时捷对自吸发动机最后的坚守了。

▪ 早前,丰田已经在日本正式发布了Yaris的GR版本,最近一组疑似是Yaris车型最强版本的Yaris GRMN出现在赛道上,它的设计和造型比Yaris GR更夸张,甚至还运用了风刀、宽体和巨大尺寸的扰流板这样的设计。目前Yaris GR使用的是1.6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峰值扭矩36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GR-FOUR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5.5秒。GRMN版本将比GR版本有更加暴力的动力输出。

奥迪在欧洲市场发布了Q8 TFSI e quattro的官图并宣布开启预售,预售价格75351.26欧元起(约合人民币59.7万元)。新车将提供55 TFSI e quattro和60 TFSI e quattro两种动力车型。这是奥迪Q8推出以来首次加入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该插混系统由3.0T V6发动机搭配发电机组成。

▪ 10月13日晚间,*ST力帆(601777)公告接到当事人通知,公司控股股东力帆控股及实际控制人尹明善、陈巧凤、尹喜地、尹索微于今年10月12日、13日分别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涉嫌信披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

▪ 据外媒报道,韩国现代汽车集团执行副董事长郑义宣将正式升任集团董事长,正式接替他父亲郑梦九此前的掌门人之位。新任掌门人郑义宣上任后有不少艰巨的任务。增量方面,现代汽车已计划2020年总销量将达到754万辆,同比增长5%;电气化方面,现代汽车集团宣布计划在2025年销售100万辆电动汽车。此外,在捷恩斯品牌向上发展、氢燃料汽车、自动驾驶商业化,以及移动出行服务业务等领域也需要快速扩张,而这些都是郑义宣要积极推进的业务。

▪ 近日,上汽集团公布最新销量成绩。数据显示,上汽集团在2020年9月的销量为602318辆,同比增长9.51%;前三季度累计销量为3613228辆,同比下降18.14%。除了上汽大众上汽集团旗下各个板块均已明显回暖,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