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大风暴或将来临,世界目光聚焦中国,美国也想紧抓这个“稻草”

2020年10月15日 07:55:03
分享到:
来源:

更大风暴或将来临,世界目光聚焦中国,就连美国也想要紧紧抓住我们这个“救命稻草”,说实话,美国如今所面临的现状确实有点不乐观,就算有其他国家的帮助,他们可能也需要很长的时间来进行恢复。

卫生难题让各国都受到了不小冲击

一场卫生难题,给世界上这么多的国家都带去了不小的冲击,除了民众的健康没办法得到保障外,各个国家的经济也都出现了“断崖式”下跌的状况,不管是发展中国家还是发达国家在面对这种现状时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力不从心的感觉,如果要是平时就有发展规划的国家可能在恢复了元气之后就能带动经济的发展,但一些平时在经济上就呈现出亏损状态的国家,这次可就要面对难以跨过的门槛了。

美国应该是大家公认的在这次难题中表现的最为突出的一个国家,截至九月底,美国所欠下的债务已经创下了历史新高,国家经济的下滑不仅会让普通民众的心态受到影响, 就连国内的那些投资者都已经呈现出犹豫不决的状态,更有甚者还会将自己的目标放在中国市场,毕竟中国经济在世界上是难得呈现出上升趋势的国家,各国也都会将目光放在中国身上,对此也有不少西方国家分析称: 中国将会是振兴世界经济的一个关键。

更大风暴或将来临

这番言论其实也让不少人都重燃希望,毕竟他们还有一个可以仰仗的对象,只不过随后专家们也表示:如果难题迟迟得不到解决,那更大的风暴就将来临,在民众生活得不到保障的情况下,谁也不知道允许手持武器的美国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所以美国自然也是想要牢牢抓住我国这个“救命稻草”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